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日常/新寵物來囉!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段時間我一直分享我在霍格華茲世界裡的過程,今天就來轉換一下遊戲!

最近寵物島昨天剛剛過完全主題復刻一天,因為只有一天時間,再加上目前現有主題中還有許多快結束的主題我還沒抽完,昨天的復刻只有抽兩次而已,不過很幸運我抽到一顆樹啦!

而現在寵物島迎來新寵物「水神大蛇」。這條蛇蛇實在是太可愛啦~(尖叫)。

raw-image
raw-image

我超愛蛇蛇動物的,就連我所配戴的飾品也是蛇的造型,看到新寵出現就非常想要獲得,看到它縮成一團的樣子真的好想擁抱它。

接下來是我今天更換島上物品的家。

raw-image
raw-image

基本上我在搭配主題都是:亂搭。有時候自己在搭配什麼也看不懂😂,反正自己喜歡就好。

我非常喜歡暗黑風格,喜歡一堆奇怪的東西所以搭配上也會很怪,不一定會是大家喜歡的模樣。

最近又有一位朋友要從寵物島推坑了,又少一位朋友能夠一起遊玩。我在寵物島裡也玩了2年多時間,這段時間遇到的玩家們很多也都退遊了,感覺有點寂寞呢⋯⋯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