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經常循環播放于文文的(體面)結束一段關係之後,要怎樣才能做到體面?

用盡全力的愛一個人,再用盡全力的忘記這個人,哭得撕心裂肺也要保留告別的尊嚴

年輕時,義無反顧地喜歡一個人,就算再委屈在卑微,都不想放棄在他身邊的任何可能, 即使在愛情裡失去了平衡,不斷的妥協,都不願意放開手

年紀到了之後,很多關係都是權衡利弊之後的決定,有些人再不捨也要體面地放手,儘管只有自己知道,每一步都是煎熬,每一個想念的瞬間,眼淚都可能潰堤!

總會有一瞬間想要放棄尊嚴,去聯繫那個已經斷聯的人,說點什麼都好,假奘他從來沒有離開過,但訊息送出之後,伴隨而來的是更多的焦慮,他回應了然後要說什麼?還能說什麼?他不回應就再一次崩潰,一次次地把自己傷得體無完膚才肯罷手!

反覆折磨自己的煎熬,每一天都能煎熬到自己精疲力盡!送出的訊息下一秒收回,倔將的想在失衡的感情裡找回一點體面,一點尊嚴!每一次的循環都會感覺到痛,不確定要循環幾次才能淡化,但每一次都要選擇一個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方式去代替

再見,不負遇見

唯有在傷痛裡堅持讓自己越來越好,才不辜負當下撕心裂肺的自己,來不及好好告別就當作是人生的遺憾吧!遺憾不影響成長和蛻變,別辜負了曾經的遇見,別辜負了那個在愛情裡僨不顧身的自己!



    2會員
    9內容數
    關於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多喝水 的其他內容
    愛情永遠是致命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就跟抽菸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媒體面往往是反指標:揭示足球運彩中的媒體干擾與真相在足彩的世界中,媒體的影響力不可忽視。令人意外的是,媒體所呈現的資訊往往成為反指標,引導玩家走向錯誤的判斷..
    Thumbnail
    avatar
    足彩神釣手
    2023-11-29
    團體面試好緊張!如何才能脫穎而出?這幾年因工作因素協助了多家企業舉辦徵才活動,今天就來剖析徵才中的團體面試,提供幾項小建議讓大家掌握面試技巧脫穎而出。 舉凡各大企業、機關團體、學校單位初次面試時很多會運用團體面試,首先要先知道面試的規則,才能掌握住加分技巧,避免成為陪考的下場。 團體面試有二種,一種是1到2位面試官對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3-11-16
    體面你⋯⋯ 是否還記得當初的承諾嗎? 是不是多少還是忘了呢? 那些彼此的點點滴滴以及美好的回憶 到最後只是一場演出罷了 仔細想想 也許不該質疑對錯 也許不該對一個人的太高期望 或許我們還能現在這樣坦承面對嗎? 看到你憔悴的樣子 或許答案就出現吧 彼此的相遇 就像一場擦身而過
    Thumbnail
    avatar
    小畇
    2023-10-23
    體面本來吧,前任就像是死了一樣,要好好地埋葬,時不時的詐屍不是一件好事情,我也不曾想過會再見到他,都已經分手六個月,聯絡方式只剩下根本就不登的臉書帳號,電話跟其他通訊軟體都封鎖了。 我是良好的前任,死了就不曾詐屍,搬到了別的城市,不曾自己去聯繫。因為都已經分手了,美好的、難堪的,都該隨著掩埋而蓋棺定論。
    Thumbnail
    avatar
    澪月mio
    2023-03-23
    體面我要忘了你的樣子 像魚忘了海的味道 放下所有夢和煩惱 王貳浪 - 像魚 那天 我決定放下妳了 看著妳咳嗽 還是為妳準備了藥 本來 還想拿本書給妳 但這些日子 看到妳那些 書 我覺得是多餘的 把藥拿給妳 叮嚀了幾句 那是我最後的問候 日後 我們只是普通再普通 別疑惑看著我 我會冷漠別過 一顆寒了的心
    avatar
    TREE
    2023-02-27
    生民集· 體面項羽困於烏江之畔,烏江亭長催渡 韭菜曰,成王敗寇,竊國者侯,要何下限,要何臉面。 黔首曰,窮困潦倒,何面目見鄉親父老。 生民曰,不辱此身體不虧,無慚尺布裹頭歸。 穿越者曰,噫嘻,人生天地,有身有體,骨肉相親,唇齒相依,血脈相連,手足相戚,肝膽相照,心肺不離,頭有所戴,足有所履,全受全歸,莫敢毀傷。
    avatar
    穿越者
    2022-04-04
    《體面》畫面與故事-《都已成年不拖不欠,浪費時間是我情願》如果歌曲堆疊到一個程度,一句話就可以讓你有深刻體驗。我想這首歌的價值對你來說就可以勝過千千萬萬。很神地的是,我對於這首歌就有這種體悟。邀請你一起來看看我的世界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1-07-30
    《體面》畫面與故事-《來不及,再轟轟烈烈》歌曲對我而言,有個神奇的魔力。 有時會給我我來沒有想過的畫面。今天這首《體面》給了我非常充沛的畫面,邀請大家一起來看看!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1-07-28
    瑞士媒體面對獨裁 勇敢的蘋果和香港民眾瑞媒視角中蘋果日報是勇敢的,香港民眾最後一天的搶購也是公民道德勇氣的表現。瑞士媒體以民主視角,詳細描述黎智英26年來的起落,與香港今日面對獨裁的道德勇氣。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1-06-28
    團體面試準備指南:NGO 實習紀錄 VYA Taiwan  前言 為什要去 NGO 實習    VYA Taiwan 是我人生中第一份實習,那時候我的動機其實很簡單,想要為地球村貢獻一份力、想了解 NGO 的運作方式,也想多累積一點國際化的軟實力。   剛好 VYA Taiwan 「以人為本,踏出舒適圈」的宗旨在那時候打中了我的內心,整體團隊風格活潑、鼓勵
    Thumbnail
    avatar
    行動派 Kelsi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