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永遠是致命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斷聯後的幾天,會發現女人不管是什麼年齡,只要遇到愛情,都無法淡然地度過!當然也許只有我是這樣!

昨天還崩潰大哭,今天突然覺得就這樣結束也滿好!這一秒還在想著對方什麼時候才會出現?下一秒又覺得時間可以治癒一切,反反覆覆的情緒,不斷地內耗自己!上午還在崩潰大哭,下午又沈迷在追劇裡,是精神分裂了嗎?

來說說故事吧!

一個15歲的小女孩和一個17歲的少年在保齡球館相識,分分合合的交往了11年,少年很帥氣,總是會有很多女孩來來去去,小女孩一直相信(一輩子只愛一個人是最幸福的事)堅信只要不放手,少年總有一天會回到她身邊,年復一年,小女孩跟少年都長大了,小女孩26歲那年,少年再一次的背叛,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17年沒有聯繫的兩個人,在各自的世界經歷了婚姻,3年前,小女孩結束了婚姻,後來大S跟現任老公相隔20年又聯繫上並切結婚的新聞正上演著,小女孩在手機裡輸入了少年的手機號碼,不意外也意外的竟然聯繫上了少年

兩個人一南一北,雖然偶有聯繫,卻也沒有機會見面,半年後,小女孩回台北,他們在相隔18年後又再次見面,熟悉又陌生

重逢後,小女孩生日在第一時間收到少年的生日祝福,隔年小女還特地北上想陪少年過生日,卻陰錯陽差的錯過了

兩個人很有默契地從來不說起彼此的關係,小女孩總是盡可能地找時間北上,少年也總是會騰出時間陪小女孩

見面的時間總是很短暫,但女人啊!曾經深愛的人,願意為你花錢花時間陪你做想做的事,就以為是愛,是幸福!漸漸的就會以為兩個人是相愛的

一天清晨,女孩醒來,還在看著熟睡的少年感受著幸福,少年卻突然變得很冷淡,對女孩說她想沈澱一下自己,於是女孩說(那送我去車站吧!我回去了,讓你好好沈澱)

那一天少年忘了幫女孩放行李上車,就連女孩下車也心不在焉

女孩察覺了異樣,卻沒有多說什麼!而少年...再沒有任何消息

故事到這裡,應該就是結局了!

小女孩和少年都已經是中年人了!早就過了為感情歇斯迪里,哭哭啼啼,喝酒哭訴的年紀,選擇安靜地退場,不追問,不糾纏!在一個人的時候安靜的崩潰!

小女孩很想知道少年突然轉變的原因,卻也明白,不是任何事都要追根究柢,就算知道了原因也改變不了什麼!所以選擇了不打擾

成年人的世界,有太多顧忌,愛情不是全部,卻也能要了女人半條命!

也許曾經的少年一開始就該留在青春回憶裡,心痛是因為貪念,貪戀少年帶來的幸福,或著一開始就該知道重逢後的幸福都是撿來的!想要永遠的幸福只是一廂情願



    2會員
    9內容數
    關於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命理智慧:人生永遠要有愛情的夢(紫微斗數府相居士)「愛情是不分年齡」的這句話,是告訴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雖然「時間」可能是愛情的敵人,但愛情是沒有任何年齡的限制。簡言之,不論年青人、中年人或老年人,只要有信心的去追求人生的姻緣,且永遠不放棄愛情的美夢,最後絕對能實現人生理想並找到美好的人生伴侶。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3-11-22
    還相信愛情嗎?如果我相信愛情,但不相信永遠呢?|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我相信愛情啊,但我為什麼不想談戀愛呢?所以我對愛情仍有不相信的地方對嗎?那我不相信的是什麼呢?這些疑問,今天下午我在閱讀《道德浪女》的時候,有了一些思考。簡單來說就是,我可以不要把自己限制在「只愛一個人、只有一個伴侶」這樣的愛,即使我很想相信,覺得這樣「專屬的愛」是令人嚮往且心動的。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7-09
    我想【愛情】,永遠都沒有公平可言前陣子,喜歡的作家Middle出了新書<讓我最放不下的人>,這次並不是散文而是長篇小說,我有時很愛看長篇小說,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場景、不同的二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感情,永遠都有不同的版本,而我一直從中品嚐不同的角色。 這本書最特別的是有【軌跡 / 後來】二個版本,故事是串在一起的,只是你先看的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3-06-27
    《愛在山林間》:愛情無關乎年紀 愛情讓人永遠18歲初戀,像是人生最後一次戀愛。最後的戀愛,像是人生的初戀。 初恋は、これが最後の恋だと思う。 最後の恋は、これこそ初恋だと思う。
    Thumbnail
    avatar
    Crust Island
    2023-05-18
    《上邪》 悲苦愛情 (現代) 02 我永遠愛妳啊……02 我永遠愛妳啊…… 升高三的七月下午,再次電話過去問候,想順便約她出門走走。 芷鳳從小到大一直有頭痛的困擾,這天又痛起來,在電話中直接罵我發洩:「你要煩我,也挑個我頭不痛的時候好不好?要是我被你弄到真的頭痛死,要怎麼辦!」 我不在乎她罵我,不過聽她這樣說還是好心痛,所以回她:「妳要是真的死了,到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
    愛的過去進行式:真愛永遠 - 青少年對愛情的幻想完結篇【#大頭安迪說電影】 Netflix上面的YA電影可說是不勝枚舉,但幾乎清一色都是看過即忘的劇情。因此〖愛的過去進行式〗這部片可以出到第三集也算是非常難得,畢竟它沒有特別的劇情,還是讓安迪心甘情願每一集都看,這部片一定有什麼魔力在。
    Thumbnail
    avatar
    大頭安迪BHA
    2021-03-18
    《愛的過去進行式:真愛永遠》影評|超讚 YA 片甜蜜縈繞,愛情最終章是兩人一起成長如果你喜歡的電影類型是校園青春 YA 片,那麼在 Netflix 上這一系列三部曲絕對會抓住你的眼球!畢竟,在情竇初開的學生時期,誰不渴望一場轟轟烈烈又浪漫的愛情?以下替你整理出 4 大精彩看點(微雷慎入): 圖片引用自 Netflix 1. 戀愛經營法則:伴侶之間坦承的溝通&成長...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2-17
    【影評_家庭親情】《大法官》愛,永遠是人生裡最難的結與解一部讓小勞勃道尼等了49年的電影。這部2014上映的《大法官》(The Judge),由大衛多布金(David Dobkin)執導,值得一提的是卡司陣容非常堅強,有奧斯卡影帝勞勃杜瓦(Robert Selden Duvall)、奧斯卡得主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8-03
    台劇|《愛情白皮書》有一種永遠叫友情 有一種不變叫愛情對之前版本的白皮書完全沒有印象XD 好像不算翻拍 是接續下去的劇情 整體而言還不錯 前段跟後段比較精彩 中間幾集比較不喜歡 會很討厭男女主角😂 但整部戲還是講到了很多東西 友情 愛情 親情 同性的愛 父母的束縛 律師的責任...等 而且還蠻喜歡這群演員們的👍 王淨演成美真的很沒形象😂 傻傻的女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9-07-05
    在愛情中如何讓對方永遠愛你?  這個世界上的帥哥美女很多,而且只會愈來愈多,不會變少,而隨著時間的流逝,每一個人都會變老,都會逐漸失去外貌上的吸引力.  那麼在這種情況下,要如何讓你的伴侶永遠愛你呢?  我認為方法有很多,以下三種最為有用,也是大多數人最常使用的方法. 1.不斷提升自己的吸引力 2.嚴格監控伴侶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