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碌是治癒情傷的好方法 空間也是

或許就是距離讓我們之間出現越來越多的問題,卻也是距離讓我能快速地脫離悲傷情緒

也或許是距離,漸漸地學會了不打擾才是最高級的手段

就算結束不是自己的選擇,也能從容的接受對方選擇結束的心思

(願我有近一步的勇氣,退一步的從容)若是愛回來,我能有勇氣再愛一次,若就此結束,也要從容接受。

不論是哪一種關係,重要的自己開心!失去是一種折磨,需要很多時間才能復原,一但走過低潮就能獲得新生,但若是一段關係反反覆覆,那要有多煎熬?捨不得放手又看不到未來 或許最好的狀態是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盡情的享受一段關係帶來的美好與幸福,不論它多短暫,可以用盡力氣去愛也是一種幸福!一但失去了就坦然的接受這個結局。不害怕失去才能從容不迫的面對每一段關係。

不要刻意的去忘記那些美好的過去,不要糾結為什麼兩個人無法走到最後,不要死纏爛打的想要對方給出一個理由。真實發生的過去不論好壞都是人生的過程,不可能說忘就忘,學著和回憶和平共處吧!當一個人可以平靜地訴說過去的悲傷,像看電影一樣看待自己的過往,是什麼原因什麼理由讓對方離開就已經不重要了。

失去一段關係,總會經歷(憤怒)(悲傷)(自我懷疑)(沈澱)(遺忘或是坦然接受)每經過一次情緒的循環就會更新自己的狀態和想法。不論再循環的過程中,如何度過,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收穫更好的人生。


    2會員
    9內容數
    關於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多喝水 的其他內容
    愛情就跟抽菸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轉變「 新兵152T 報到 」遠遠的地方就聽到新兵班長的大嗓門吼著我們報到,所有人提心吊膽的拖著黃埔包,整齊穿戴迷彩服奔跑過去。 這是我離開新訓中心後下部隊的第一天,好運的我並不是抽到大家害怕的外島或是野戰部隊,而是到辦公室工作。 在中山室裡,二十幾個新兵緊張的氣氛,每個人都汗如雨下,中山室裡充滿了一股
    avatar
    八號按摩師
    2022-11-14
    轉變人的一生也恰似這個循環,出生時幼嫩充滿蓬勃生氣,像春天;成長為少年後活力煥發精神熠熠,像夏天;青年時期收穫先前所累積的豐碩成果,像秋天;晚年則收斂心神讓自己沉澱、回歸自然,像冬天。春夏秋冬正反映人們生活在塵世的不同階段。
    Thumbnail
    avatar
    藍瀾
    2022-11-01
    轉變帶著愉悅豐盛的意識,順流轉變到靈魂更想安住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解靈
    2022-07-21
    轉變中的糧食政治:再造“傳統”(上)我在這裡提出一個概要,來呈現那些塑造我們成為糧食生產者、購買者、烹製者與消費者等的結構與做法,它們的歷史變化。我會來檢察目前給認為是“傳統的”兩種主要做法與結構:糧食生產與貿易的國際式樣,以及那促進糧食取得與分享的家庭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青芽兒
    2022-04-25
    轉變今天聽到以下一段話很覺得棒 當我的人生面臨考驗時我總是祈求, 讓奇蹟發生吧!解決這個問題!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終於能祈求, 我不在乎考驗會持續多久請每天幫助我。 我才知道我能完全仰賴神, 遭遇的考驗對我來說反而成為一項祝福, 因這經驗對我和神的關係有極深遠的意義。
    avatar
    曾小姐
    2022-04-11
    轉變的世界上帝的同在 God's abiding presence in this changing world 疫情和政治 Polictic and pandemic 2019年疫情開始蔓延至全世界。為了逃過我們人類的免疫系統,病毒不斷的變種;為了控制疫情,政府部門和醫療策劃者也施行滾動式的政策。轉變一直在發生中。
    Thumbnail
    avatar
    Rayman
    2022-04-03
    轉變以後(2021 ver.)轉變之後生活遇到的一些障礙
    Thumbnail
    avatar
    唐依
    2021-07-17
    轉變嗎?還是被大染缸污染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開學校太久了, 跟許久未見面學生時代朋友見面, 總覺得言談之間,似乎已跳脫了學生時代的單純... 是自己的記憶仍舊停留於過去、想法仍過於單純? 還是這個社會大染缸污染了人性? 不管如何,對朋友這樣的轉變,還是多了些許不習慣, 總覺得...人....出社會之後, 一定要有那麼大的轉
    avatar
    nolyga
    2021-03-15
    轉變中的台灣新聞攝影與大賽轉變中的台灣新聞攝影與大賽 當時代在轉變,事情也應該要有所轉變。 從2007年開始的「台灣新聞攝影大賽」走過12個年頭,今年共有109位參賽者,將近2,000張作品,其中還不乏有來自國外投件,規模與競爭已是12年來的高峰。從今年的得獎名單顯示了一些轉變的現象。
    Thumbnail
    avatar
    小偉
    2019-04-16
    轉變,一個信念的建構與坍塌當時,人們站在浪潮的頂端,一種善惡分明的信念,驅動著人們,用肉身擋下了信念中的怪獸, 人們勝利了,信念中的善得以伸張, 那信念中做惡的一方,被狠狠地唾棄,被人們送進深淵。   人們很開心,再也不會有人敢做惡, 善惡在這場戰役中,被確立在史冊裡, 這個時代人們有不同的思想、不同的價值、不同的傳播方式,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