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算命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認識的找我「大概」算命,因為當事人僅透漏八字,不透漏真實出生年月日時,照理說這類無效批命我可以直接拒絕,既然是熟識的就用電腦EXCEL批一下。

  因為無法證實八字是否跟真實出生年月日時相符,就當無效批命。批出來女性官運很好,代表當事人的工作運與桃花都是相當好的,但食傷運偏差,猜測當事人內心悶悶不樂,有種憂鬱症的感覺,不過當事人反駁並無這類問題,這就是五行派八字常說的,用五行派八字批一般人的運,驗證率大概50%,跟擲銅板差不多,不過當事人對八字反覆不定我就提出個人對命理的看法。

  網路線上電腦批命固然方便,但當事人真的懂這方面的學理架構嗎?大部分接觸命理都是從網路得知,然後拿自己的命去套,套準了代表這套系統是對的,老實的說:這簡直是拿自己的命在玩,我在學紫微斗數的四年裡,我完全都沒拿自己的命來算,都拿網民的命例來算,算準了學術正確,算不準就代表該修正看法,我覺得這樣不行,這簡直是玩命,最後接觸了五行派八字,單純的算運且自己驗證了一年半,完全可用我才敢拿來使用,但是網路線上電腦批命都是大數據的統合,你也不知道準確度如何。建議、建議、誠心的建議不要用,我用六年實打實的時間去學習命理,準確度都不一定保證在70%以上,更何況你能相信網路線上電腦批命?如果是我設計的五行派八字EXCEL算運程式你還可以70%信任,其他的都只是大數據的整合,真的別拿來玩自己的命。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