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如何購買手機LOAD跟DATA上網包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SIM卡儲值跟網路

之前賽門寫了一篇關於如何購買便宜的SIM卡並且註冊開通,但後來我又再次去了菲律賓我希望可以持續使用我已經註冊的SIM卡跟號碼,要如何使用呢? 還有如果我想要購買上網包,要怎麼買怎麼選比較划算?

一開始我也不懂,但後來我研究了幾次終於搞懂,這篇就來教大家怎麼儲值跟買划算的網路包。

菲律賓的SIM卡非常的方便又友善,這完全跟印尼嚴格的電信法規不同,通常SIM卡我買了開通之後號碼會有大概一年的有效期,而且就算你號碼裡面的餘額很低它也不會把你的號碼強制踢出去,你看,是不是很友善呢 :)

如何買LOAD

LOAD就是手機裡面的餘額,因為大家都是用預付卡SIM卡,所以如果你要使用你就要儲值,英文就是BUY LOAD。

因為賽門常常要去菲律賓,所以每次一到第一件事情肯定是買網路,因為可以使用之前已經註冊過的SIM卡,如果你是第一次來菲律賓旅遊,那請參考我講解的前一篇,關於如何買SIM卡哪裡買怎麼註冊開通

如果你想要買網路包那肯定要先儲值,所以要如何儲值就很重要,這邊再來手把手的教各位要怎麼買LOAD。最方便的就是直接去7-11商店買,雖然國外的便利商店完全不能跟台灣的比,但是它確實可以儲值,哈,下面就是天使城walking street周邊地圖。

千萬不要在機場買,我記得機場只能一次儲值800披索,而且上網包也賣超貴,想省點錢就只能多看我的文章,哈。

raw-image

SEVEN小I-bon

菲律賓的小7確實也有這麼一台機器,如果你要買手機儲值,找它就對了,下面我放了一張照片給大家參考,至於要怎麼買我也用黃色圈出來了。

raw-image

看上圖的話,左邊第三個有個LOAD的按鈕,點選就是要買手機餘額LOAD,右邊會出現很多種不同的電信公司或是其他服務,因為我是持續使用SMART電信,所以我選SMART,點選之後你可以選擇你要儲值多少錢,通常我選個300披索,因為一次去買網路大概使用100披索,用不完的下次去旅遊還可以再使用,它不會太快過期。

選好你要買的餘額它就會打印一張條碼單,反正就跟台灣都一樣,去結帳。大概要等幾分鐘之後你的手機才會收到儲值的簡訊,告訴你你的號碼存了300披索可以使用。

如何買DATA包

註冊的時候,有使用過一個SMART APP,現在甚麼通訊服務都可以在裡面購買。

登入首頁

登入首頁

使用SMART APP

登入之後,你會看到首頁如左圖,可以看到我的餘額LOAD還有123披索,因為之前買網路跟打電話扣了一點錢。

raw-image

如果要購買網路包,要選下面那個ALL DATA的按鈕,我用黃色的地方圈起來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接下來這頁肯定會讓人崩潰,各種不同的網路包就這樣出現在眼前,然後你問人也不會有太滿意地回復,但這邊賽門就來介紹各種實用網路包。


賽門先說結論:購買MAGIC DATA包是最划算的,所以現在賽門就只買這個。












如果你選MAGIC DATA,它就進來左邊的頁面,它也會介紹這是流量包然後沒有期限的,它或許流量比較少或是貴一點,但是它不會過期,所以很划算。

很多次我買了沒用完,過幾個月後又來菲律賓還是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












ALL DATA包,就如同介紹,它有期限,3天7天,但是它價格比沒期限的便宜一些,一開始我都買7天的,因為我一次去菲律賓都是待一周,但現在我每次去都會待超過一周,所以就不太方便,我才改成去買沒有期限的流量包MAGIC DATA。











ALL DATA+:其實這類上網包就是多一個"+"號

但它其實意思就是讓你可以有無限的通話跟簡訊功能,其實早期菲律賓比較多人用簡訊的方式傳訊息,早期我跟妹子聊天也是都要傳簡訊,但現在臉書傳訊息很發達,基本上有網路就很方便。













最後我選了MAGIC DATA 99塊,它包含2GB的流量而且沒有使用期限,我可以一直使用到用光為止。













用LOAD結帳之後馬上會收到簡訊,然後它就會幫你開通你的網路包,你也可以回到SMART APP的首頁看你目前擁有的網路包,你也可以看使用多少流量了。













raw-image

可以看到首頁它已經顯示說我目前有購買了MAGIC DATA99的網路包。

下面還有一個CHECK USAGE按鈕可以看你目前使用剩下多少流量。


簡單來說:菲律賓要買網路或儲值都很簡單方便,網路也非常便宜,雖然網速不是太優就是了,也常常很多地方收不到訊號,但我覺得還是很方便的 :)
















172會員
65內容數
<一千零一夜>一本相傳於阿拉伯世界的奇幻故事,充滿各種感情與色情故事。 東南亞一千零一夜就要帶大家進入這奇幻的夜生活,暗黑產業的世界,深度帶領讓各位讀者也有機會尋找關於自己的一千零一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