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5 日記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為了聽D&E新歌,所以我辦了一個自己的kkbox帳號,然後這禮拜過了免費試用天數後,我就買了一年的方案來聽,對我這個喜歡聽音樂的人來說,很方便也很值得聽。

以前因為自己懶,所以是用姐姐的帳號聽的,但是缺點就是不能同時聽,而且更新後要重新登入,我也不知道密碼,但這些都不麻煩,因為聽歌時間不一樣,有衝突到的話也就說一聲要切過來了就好,密碼也可以直接請我姐再登入,但其實我有一陣子沒有用kkbox了,後來也因為狀態不好,自己想清楚了身邊的人對我來說是什麼存在,他們對我的,和我對他們的,最近的我其實好多了,情緒也穩定多了,雖然我總覺得心裡不好的感覺還在,但好像可以帶著這樣的感覺前進,能夠到今天覺得自己好多了,我想了很多,也做了很多決定,為自己建立更明確的底線,找到更保護自己的方法,所以我想紀錄下來,如果哪天我忘記了、又要被情緒淹沒的時候,希望可以提醒自己。

有自由自在的靈魂。

別人用幾分對我,我也用幾分回應。

感謝每一天。

要完成的事,還完學貸、學會開車、買一台車、有自己的房子可以自己做生意過自給自足的生活。

不依賴任何人,盡量自己完成活著的所有事。

應該,就這樣。


有時候覺得很平靜,有時候也會想起自己心裡的不舒服,或許現在的我可以和這樣的自己一起過日子,但會不會未來某一天因為某件事,喚起這樣的情緒,也讓我有點不安。

總之,因為這樣,我有了自己的kkbox,想聽就聽,不用在意別人,自由自在。

4會員
36內容數
插圖、文字都是我的創作,篇幅不長,就算只看圖片也可以理解。 一些簡單的日常小故事,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名字是Mo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