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試色 媽媽的的藍綠色眼影系列💙💚YSL|ZA|essence(圖多)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안녕하세요~ 아이애입니다!!

安安大家好我是阿一欸🙋🏻‍♀️🙋🏻‍♀️


前一陣子(3級開始前)剛好到職快滿3個月在決定是否繼續留下

但考量到薪水太少扣掉勞健保跟生活日常花費根本存不到錢(不是台北人的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加上男友好不容易在台灣不想再遠距離😖😖

等等各種考量下

就決定在公司之前預告我有新的負責項目開始前

趕緊提離職

終於結束了7年在北部漂泊的人生

返回家鄉展開新生活(想存💰💰)


在整理行李的時候發現有好多可以分享的主題

就算沒人看也可以當作是記錄生活🤣🤣

於是產生了第一篇文🎉🎉

希望我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那接下來就來進入主題啦~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在媽媽的化妝台裡挖到的酷酷小東西

那就是...

噠啷~~~

raw-image

然後順便一起介紹在媽媽化妝台挖到的一系列藍綠色眼影盤😂😂

raw-image
raw-image

先從最貴的開始介紹起好了

-

👉🏻YSL藍綠色眼影盤👈🏻

raw-image

(怕各位忘記他美美的外殼 再附上一次💕)

raw-image

是的沒錯 你沒有看錯

他是YSL的產品✨

據說他年紀可能跟我差不多大了(2X歲了呢😂😂)

現在我猜可能也停產了...

聽到他是YSL其實蠻意外的

因為這個牌子的印象就是很貴貴的

然後我比較有關心的是他家的口紅跟粉底液

(最近仙女水(?)好像也很紅🔥🔥)

raw-image

這一盤是完全沒亮片的素色

顯色、漂亮而且質地也很好

又不太飛粉


我的膚色是偏冷的白肌

在我的皮膚上都還算顯色

整體來說都還算表現不錯


✏️不負責任評分:🌕🌕🌕🌕🌗

(少0.5分是扣在最亮的顏色可能要下手稍稍重一點)


✏️摸完的感想:果然是專櫃眼影呢🤑🤑

媽媽表示:他就是又貴 又漂亮 害我買來就一直供在那裡到現在還捨不得用完

-

👉🏻ZA藍綠色眼影👈🏻

103

103

raw-image

單看顏色其實真的蠻美的

但是試色的部分真的悲劇...

(好啦可能只有我悲劇XD)

raw-image
115

115

藍色比我想像中的好看一點 顯色度也還行

但那個白色我只能說

我真的盡力了🙅🏻‍♀️🙅🏻‍♀️

抹得超大力 瘋狂蓋了大概10層

才有這樣的顏色

黃色也是...

最深的那一格是很深深深深深深的那種近乎黑色的深藍


我個人畫眼線比較不愛偏黑的顏色

所以眼影基本上也不會用偏黑的

(會看起來兇兇的,而且我很容易暈掉,偏黑的暈掉很可怕啊啊啊)


然後這盤的亮粉不是細緻派的😅


✏️不負責任評分:🌕🌗🌑🌑🌑

(我不是ZA黑粉啊(;´༎ຶД༎ຶ`)ZA的眉筆很好用我至少用了3枝,但這盤真的...抱歉惹)


✏️摸完的感想:下一位!

-

👉🏻essence藍綠色眼影👈🏻

raw-image
raw-image

是一盤外觀不怎麼吸引人

但意外表現不算太差的一盤眼影

raw-image

首先

微飛粉。

raw-image

然後五色都有亮粉

深咖啡跟淺咖啡兩個都是中規中矩一般日常可用色

下一個是很日系的白色(感覺可以畫日系妹子妝容 但我沒嘗試過)

再來也是日系的綠黃綠黃色(感覺皮膚顏色深一點也會消失的顏色)

最深色也跟ZA一樣是偏黑的

pass!!


✏️不負責任評分:🌕🌕🌗🌑🌑

(對我來說一盤5色只會用2色 感覺可以再想想😅)


✏️摸完的感想:幸好你不貴。

-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感謝大家的耐心看我屁話到最後

第一次分享美妝文

好緊張(;´༎ຶД༎ຶ`)

有任何問題或想跟我聊天的(?)

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或幫我點個愛心嘿嘿ヽ(✿゚▽゚)ノ


我們下回再見,估掰

以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