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77-回彰化團聚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近日忙碌過多~所以還是找一點時間來寫日記,紀錄一下近日事情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2024.3.15

今天的下班,趕緊騎車返家,因為老婆回彰化坐月子,也帶了兒子回去,所以辛苦的在彰化,有時候覺得我們家的長輩年齡過大,真的會覺得現代人生小孩雖然有額外補助,但真的會覺得現代夫妻真的很辛苦,資源太少,目前也只能繼續照顧我們的小寶貝。


這次的開車,自從跟老婆後,基本上都是我們一同開在高速公路,已經很久沒自己一個人了,突然覺得身旁有個人陪伴的感覺真好,雖然有時候會跟老婆吵吵鬧鬧,不過她很貼心的總是會幫忙我,如餵食吃個東西,幫我開個飲料,插個吸管等等,今天呢~自己開車回彰化囉~



一路上天氣冷,所以只好沿途停靠了多個休息站,開了3H到了彰化線西,到7-11買了老婆的喀拉餅乾、一瓶多多、一瓶大瓶的水,就這樣開到老婆家,老婆在一樓等候著我,搬一搬行李後上了2樓休息,一個禮拜沒看到兒子了,這次看到兒子,感覺又多長了雙下巴了。


開一整天車子............當晚就進入夢鄉了!


2024.3.16

老婆跟我說今天想要去燙頭髮跟染髮,畢竟過了快一年懷孕,白髮都長出來了,所以今天中午我們準備好用物,就把珍豬帶到老婆以前同事(學姊),麻煩人家顧一下,我們在開始啟程出發。


raw-image











首先我們先去加油~因為油剩下不多了,因為我們單獨出來,所以老婆就跑來坐前座了,這也是很久沒有跟老婆一起上車(意思是有珍珠後,老婆都只能在後面顧他),加完油後,我們準備開往台中,而上高速公路前,我們去了7-11買個補充糧草,剛好隔壁有賣湯包,於是我們買了2盒和備足飲品,就開往台中


raw-image









下了台中的交流道,我們直直地前進台灣大道,這一條路直直的走,讓我們回憶了好多故事,首先看到我們的訂婚鑽戒的店家亞立詩,這讓我回想起5年前,我與老婆這樣開來挑鑽戒,老婆其實很貼心,一直幫我省錢買了一套對戒+鑽戒,我記得在裡面逛了好久,老婆曾說過捨不得我花這麼多錢,但既然是紀念的東西,為了她~我還是買下了,不過老婆也為了省錢,叫我買了30分的鑽戒,她總是這麼貼心,有一段時間出門,老婆都會很開心的帶著,不過忙碌後,確實很久沒帶了,不過看到,就會勾起我們的回憶就是了。


路上又看到了赤鬼的牛排,其實我有點無印象到底是在高雄還是台中也有吃過,反正就小聊了一下,畢竟赤鬼的麵包,老婆很愛,所以就有段時間,包括產檢後用餐等等,其實一路下來,陪老婆走過很多地方呢!


再來就是到了老婆要剪頭髮地方了(尤卡髮型 台中旗艦店),我們找了一個地下停車場,把車子放進去後就走一小段路,進去後因為還沒有3點,所以在座位等待,而老婆用Uber eats點了飲料,我們在座位坐了一下後,老婆就被帶進去剪髮了。


這時候的我,除了划手機之外,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經過一段時間後,老婆LINE我問我會不會餓肚子,我說有 一點,老婆就馬上點了Uber eats送來,結果送來後沒筷子,老婆居然還叫設計師拿一雙筷子給我(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丟臉,不敢吃),所以我就開始吃麻醬麵等候。



又過了2個多小時,設計師來前面找我說因為太太還在燙髮,所以我過去陪她,這時候老婆正在染髮,而老婆說也肚子餓了,所以就我拿筷子餵老婆吃大腸包小腸,就這樣陪伴在她旁邊。看著我們家的老婆要變漂亮了

raw-image











又多等了一個鐘頭,終於老婆把頭髮都搞定了,我們結了帳,走出大門口,這時候的風又更大了,寒流真的很冷,我牽著老婆的手到停車場,回台灣大道的路上,老婆說買個紀念品給學姊,謝謝幫忙照顧珍豬,所以我們停在附近的停車場,買了一家日出的鳳梨酥跟乳酪蛋糕,簽著老婆走著,在月光下,看著老婆成為媽媽,真的是很辛苦的~也很捨不得她。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我們開車回去彰化,接我們的珍豬寶貝,他真的很年媽咪,所以老婆抱著他一路回來家裡,幫他換個衣服等等,這時間也夜深了,就讓他陪我們一起入眠吧!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及家人一起,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這次多了一個家庭成員,陪我們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