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人自己掌握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們可以越夜越美麗

誰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們可以越夜越美麗


色彩繽紛的夜晚,像是精彩的人生

但,什麼是精彩?沒有一定的答案

依每個人的感受與感覺為主,沒有標準


對我而言,在人生道路上

遇到好的家人

遇到好的老師

遇到好的同學

遇到好的朋友

遇到好的老闆

遇到好的戀人

遇到好的工作

遇到好的一切......

那是一種甜蜜又幸福的色彩


相反的,

遇到挑戰人生的一切,

那是一種艱辛又深刻的色彩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

凡事都有酸甜苦辣,

面對一切跑進人生的獎勵與磨練

我們的心態很重要,心態決定了一切!


人生裡對於某些人事物有規劃、有交代、有責任...是因為在意也覺得重要,那是一份對這些的喜歡。

相信每個人都可以知道自己對於在意不在意、喜歡不喜歡的感覺。

所以一切都沒標準答案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內心感受。


拿張畫布為自己的人生添加色彩吧!

凡事努力過、認真過、問心無愧就好!

我希望大家都有好的人生,雖然每個人的結局都一樣,但一路上我們可以過得很精彩


#愛你/愛我




19會員
31內容數
活得簡單與單純、付出真心與真情 懂我的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何必解釋 大家好我是新手獨角獸,喜歡隨手寫文章請多多指教,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