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接受了順流的我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心感受世界給予的美好

用心感受世界給予的美好



很多時候我們計畫了許多事情,但因為外在的因素總是會改變我們原有的計畫,漸漸的我已經不太去計畫太多事情了!而且現在似乎也常聽到“順流”是啊!這是一個很“放鬆”的心態,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畢竟許多事情沒計畫好會擔心不好的事情發生。但是我說的沒規劃不是說擺爛那種而是大方向規劃了知道目標是什麼其他的只要朝著目標走,路上遇到什麼發生什麼都不要去限制就好了! 盡情享受所有的人事物到來,是一件很美的事情!不論好與壞的發生一定都有它的意義與道理不要太過執著我想應該可以很有趣悟到些什麼,就算只是簡單的感覺也是美好的


有些時候發著呆想想以前和現在有多少事情是預料的到的呢?但是想著過來的歷程就算辛苦有真的是美好的,沒有不開心、生氣....一切都是甜美的,也正因為經歷了那些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19會員
32內容數
活得簡單與單純、付出真心與真情 懂我的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何必解釋 大家好我是新手獨角獸,喜歡隨手寫文章請多多指教,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獨角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適合的感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段..謎樣的感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屬於我的療癒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小散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6-如何坦然接受這輩子遇不到世界末日、外星人、平行時空的事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好有趣,如何坦然接受,意思是你已經認為你遇不到了,但是你真的遇不到嗎?那些被閃電打中的人有想過會被閃電打中嗎?沒有,就算有也覺得不會那麼剛好,但是他們還是被打中了。再把事件縮小到日常一點,車禍每天都在發生,那些車禍的人覺得自己今天會發生車禍嗎?顯然不會,但是很不幸地發生了。也許從我現在
avatar
痛壓籠
2023-10-24
【懷特獨白】可憐的東西:是早已糟糕不堪的世界迫使Bella再次接受這放蕩不羈的二人生Bella的自由是他人所無法觸及到的極限(與渴望),正如她所經歷的苦難便是在受限的人生中沈溺而無從抽離,卻在浸淫的世界裡面重生、並使她發覺泯滅人性的美好;而這樣的轉變,惟是作品透過Bella經歷不同生活的反差,一再挑起社會抱持的道德觀感,並且使我們認知到『集體意識所形塑出我們的認知狀態』,反觀Bel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3-09-26
《怪物》:當你不被這世界給接受時侯,你只能期待轉世。這部怪物,跟我所認識的是枝裕和不太一樣,沒有繼續講著無血緣關係的家庭故事,而是把焦點放在整個日本社會,那種自我封閉,不想理解彼此的壞風俗。人沒法輕鬆做自己,做自己就會被排斥,所以被迫隱藏自己,永不見天日。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3-07-30
沒有原諒,只是接受了我說我不明白說出來有什麼意義,於是妳說起了自己的故事。 沒有原諒,只是接受了!
avatar
JC
2022-01-17
你很難接受,但這是你家人。All happy families are like one another; each unhappy family is unhappy in its own way. (Leo Tolstoy ,Russian writer) 所有幸福的家庭都十分相似;而每個不幸的家庭各有各自的不幸。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4-24
小川洋子《故事就這麼誕生了》~放空,是為了接受模糊中讓故事的輪廓漸漸浮現 因著邂逅了某本有趣的書而展開探險, 開啟小說的混沌構思,想像因而開啟, 但最初總只有模糊的詞語縈繞在腦中...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0-04-10
【短篇小說】 《電梯》 五樓 真的不能接受這種事<p>這一個禮拜下來,她都避開那部電梯,只坐其他三個。星期二的時候她又見到他們一次。電梯門在她經過的時候打開,裡面仍然是同樣的四個人,同樣的衣服同樣的位置同樣的姿勢,三男一女,穿著深色的套裝,男生都打著領帶,拎著公事包,女生也在外套裡面穿著有領的白襯衫。完全是再正常不過的上班族打扮,但她知道,他們到了八、九樓之間會忽然不見。</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23
【短篇小說】 《電梯》 三樓 不能接受這種事<p>剛才到底是怎麼回事?她眼花了嗎?她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嗎?這一切都是幻覺嗎?她是看過很多鬼故事,通常是電梯裡多了一個人,或是有一個別人都看不見只有特別倒楣的主角看得見的人,總之這個人八九不離十就是鬼。但是,本來在電梯的人卻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那些人又是誰?</p> <p>她發現自己完全想不起來那些人的長相。不是因為他們像鬼故事裡的鬼一樣,會混淆你的視線或記憶,單純的只是因為她完全沒有注意到。雖然走進電梯的時候,她看到了每一個人的臉,但是她根本沒有多看一眼;就像每一個早晨一樣,電梯門打開的一瞬間,裡面和外面的人會有一個眼神的交會,如果其中有認識的人,就會笑一下,點個頭;如果沒有認識的人,那就沒有任何表情,就像裡面根本沒有人一樣,默默地走進去。</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