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後天晴(#歌詞創作/No.31)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1)
天空的彩霞帶不走心中的灰
人生的路有時被泥濘包圍
不用假裝堅強 跌倒的痛如影相隨
每個疑問每次失落 如黑夜的巷尾
明天的我該如何面對

(Chorus)
為何悲傷來的倉狂
啊~哭吧 淚要釋放
心情不該只有晴朗
淚水是生命鹹鹹的海浪

(Verse2)
流淚難過脆弱 不是我不堅強
讓淚水洗乾淨 疲憊的倔強
跌倒我擁抱難過 想起初衷的模樣
人生的路自有答案 等我突破想像
疤的癢是結痂的力量

(Chorus重複)
為何悲傷來的倉狂
啊~哭吧 淚要釋放
心情不該只有晴朗
淚水是生命鹹鹹的海浪

(Verse3)
每一次迷失跌倒 雖然我慌張
但我學習往內探心中的光
每一次失落懷疑 都挑戰考驗信仰
每一次困境低潮 在停機坪等飛翔
我不逃避也不想投降

(Chorus重複)
為何悲傷來的倉狂
啊~哭吧 淚要釋放
心情不該只有晴朗
淚水是生命鹹鹹的海浪

(Bridge)
挫折像釘在心口的傷
忍痛拔起又怎樣
失落沮喪的黑暗會有天亮
讓淚水湧向希望的海洋
我的心 是越過泥濘困難的力量

(Chorus重複)
為何悲傷來的倉狂
啊~哭吧 淚要釋放
心情不該只有晴朗
淚水是生命鹹鹹的海浪

(Outro)
每一旅站都有意義 我學會堅強
淚洗淨灰灰的心 帶給明天希望
挑戰挑戰挑戰 突破突破突破挑戰
就算跌倒 也要擁抱自己的模樣

創作理念: 傳統價值裡要我們堅強,但流淚其實帶有柔軟的力量。流淚讓我們放下重擔、流淚讓我們洗淨難過,再度奮起,所以接納自己挫折、失敗時的難受與眼淚吧。流淚是很正常的,不管性別都可流淚、大哭,流淚讓我們看到我們內在的渴望,也幫助我們繼續面對環境給的挑戰。
raw-image
raw-image


 

 



 

 

61會員
291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