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說最善良的分手,不是拉黑封鎖冷暴力,而是兩個人好好講開,彼此祝福。這其實也是我希望的,可是好像沒有辦法,我們連最後一句話都沒辦法說就失去聯絡了。

很氣自己的記憶力,車子不認得,電話也記不住,總是要你來找我,當你不找時,我們就沒辦法聯絡了。

雖然很喜歡很喜歡你,但好像只能這樣了,我們相遇在不對的時間,終究只能放下。傷心難過無法跟別人說,只能寫在這裡,我的堅強就是盡量維持正常生活,不讓人知道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唉 就讓我寫到哪天真的放過自己放下你的時候吧!)

我其實真的不怪你,這段感情開始結束都是你的一句話,當我掙扎時,你動搖了我。那一刻,我也以為我們可以。

而我很早就知道我們不合適,但我還是拒絕了所有,陪你走過一段沒有結果的路,雖然時間不長,但畢生難忘。因為你看著我的眼神不會騙人,總是輕輕地牽起我的手,緩緩親吻手背的模樣,我深深記得。

而,我很慶幸瀟灑喊分開的人是你,至少你比較不會痛。

我⋯可能傻是傻了點,就像你總是問我,你身體這麼差,是不是不該喜歡你。但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勇氣,就用在你身上了,我對你的喜歡不是一時興起,而是內心深處無數次的心動,深思熟慮後的決定,是我想跟你一起努力,也做好承擔一切準備。

為了你,我其實偷偷做了很多事,偷偷記下你喜歡的東西,上次學完麵包,你說你喜歡虎皮蛋糕,我也報名了,想在你生日時做給你。

當知道你有癌症時,我去看書上課了解這個疾病,學著如何陪伴化療病患、學著怎麼健康的料理,報名當醫院的志工,也是因為你。上次我問你,你知道我週末都在幹嘛嗎?其實就在做這些事,我只想讓你知道,我老是跟你吵未來,是因為面對未來我也想和你一起努力。

但⋯很可惜,陪伴你的角色不會是我了。

我還是祝福你的,希望你能健康,若未來真的要化療,我希望你能撐過去,現在的醫療如此進步,你可以的。你要知道有個人很愛你,默默地為你祈禱著,每想念你一次,我也為你祈禱一次。

人生很短,你的餘生該留給最重要的人。

雖然那個人不是我,但請你一定要牽好她的手,不要輕易放開了。

    4會員
    14內容數
    純屬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橘枳 的其他內容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上市第四天就分紅? 談談中證A50ETF強制分紅機制ETF的分紅機制將會受到股民的重視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3-24
    第四天:創造一本能吸引目標受眾的書籍封面讓你的書籍脫穎而出,並吸引更多讀者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0-15
    第四天-減重餐距離我第一個目標、進行一星期,今日到第四天了,進度恍似好理想,但我的壞習慣就是三分鐘熱度😂。通常去到第三個月就開始消失,希望大家三個月後還見到的吧。 今天2022年12月3日,到第四天。暫時都還滿理想、就算昨晚大女兒食牛肉烏冬鍋,我就安排自己煮自己的減重餐。(雖然烏冬鍋好吸引)但這樣就可以照一起食
    Thumbnail
    avatar
    莫加
    2022-12-03
    第四天妳回家來了,對吧? 昨天下午就一直聞到妳的氣味,心裡滿是歡喜。晚上吃東西變得有滋味了。 為妳設的小小宴席還喜歡嗎? 這裡還是妳熟悉的家吧?妳的位置一直都在。 妳待了多久呢? 昨晚,我不是哭累了想睡,是感覺有妳在,心滿意足地去睡。 凌晨突然醒來,發現小狗竟然跟我一起睡在客廳,然後,她在睡夢中激動
    avatar
    KAIRACONTER
    2022-05-21
    第四天到第七天只能等待日落是奢侈而虛度的,但除了等待我也無以做到其他事。   
    avatar
    有藝識
    2022-05-11
    上班第四天今天做了好多事
    Thumbnail
    avatar
    樽樽
    2021-08-05
    第四天關於我今天整理的穩懋(3105) 照著財報狗的書去算 放個整理的資料給大家看看 整理資料有點煩,但看到結果很有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TsaiG
    2021-07-06
    【第四天•21.3.2020】我把菜籃放回去,把手套丟了,口罩也丟了,開車離開。“這世界怎麼變成這樣”,我的思緒有點難以平復。
    Thumbnail
    avatar
    方肯
    2020-12-06
    第四天~我在寶來的日子(慘痛啊!)一路往上的節奏。天~天~天啊!地啊!只差沒有讓我整個趴在地上所幸我還行。(因為,男人最怕人家說他不行;還好,現場沒有女人。不然,我真的糗到一個大> 暫且先停下繼續往前的腳步,往回一望到底自己走了多遠。瞬間!我才發現到我已經將哪段看似不可能的陡坡征服在我的腳下。(霎時~雙手往上一舉大聲說出:我~出~運
    Thumbnail
    avatar
    jia wei.
    20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