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4/19-開啟新世界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一天你放棄了我,請你放心我會過得很好,請記得我們曾經真的愛過。

如果有一天你放棄了我,請你不要說「你不好」、或者說「我很好」,這樣會讓我覺得似乎我的好錯付了。

如果有一天你放棄了我,請你不要頻頻回頭,不要說「你也捨不得」,我又不是傻瓜,你要是真的捨不得,又怎麼會選擇放棄我?

如果有一天你放棄了我,請不要說等你冷靜後再回來,我怕我一犯傻就真的會一直的等下去。

如果有一天你放棄了我,你不用懷疑,我真的會很難過、很絕望,如果我沒有挽留你,請你記住我沒有挽留不代表我不在乎,只是我知道挽留是沒有意義的,我要盡早適應自己去走剩下的路。

如果有一天你放棄了我,希望那時你已經做好了不後悔的心理準備,因為你離開我之後,我會慢慢放下你,我會開始我的新生活。

我不能因為一段感情毀掉我的整段人生,我不能因為你而放棄自己愛的能力。

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風景,你既然想錯過我,請你永遠都不要後悔。

你執意要離開我只有選擇努力遺忘。我愛你時,你是我的全世界;你選擇了離開,我便開啟我的新世界。

26會員
493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