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車繞了一圈圈,剛好繞到了我們曾去過的地方,這座城市裡充滿我們相處的痕跡。

你記得我生日的那個公園嗎?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公車會到那邊。

最後又到了秘密基地,又在山坡坐了一下午,淚乾了又擦,我只敢用這樣的方式想念你。

回到家,哭著哭著就累了。

一遍一遍地告訴自己不可以哭了,但在某個時刻鼻頭一酸,眼淚就落下了。

我氣自己如此沒用,好想再聽聽你的聲音,但我知道你不會再接起我的電話。

好像不對自己殘忍一點,就很難跨過去了。

    4會員
    14內容數
    純屬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橘枳 的其他內容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二天聽到消息的第二天 還是有點難過 覺得奇怪 明明不是親友 祇是有段時間 有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都在留意她的新歌 聽她的專輯 幾乎每首歌 都能想起年輕時的某些畫面⋯⋯ 感謝她來過這個世界 感謝有她 祝福妳 離開之後 好好的
    avatar
    李四郎
    2023-07-07
    第二天今天一早就充滿了各種問題呢。由於我家阿嬤打呼聲很大聲,所以我舅舅帶著耳塞睡覺,然後舅舅就睡過頭了.....,還好只是沒吃到早餐沒拖延到上車時間。 接著就開始一直坐車,到中間休息站休息10分鐘後繼續坐車,大約過了兩個半小時,第一站目的地到了! 第一站木曾古道,可是這一站我沒有任何印象....,第二站是
    Thumbnail
    avatar
    當下
    2023-06-22
    第二天清水寺-金閣寺-水族館-摩塞克廣場-神戶港灣
    Thumbnail
    avatar
    吉利迪迪投資紀錄
    2023-06-09
    第二天的天使解讀跟同學手掌交疊,解讀師手掌朝上就像接收訊息一般,感受對方手的溫熱。 這次我看到一個畫面是吸管,接著想到手搖杯,難道是要提醒對方不要喝太多嗎,一邊這樣想,一邊又覺得該不會是自己的頭腦想像吧,
    Thumbnail
    avatar
    生命之旅初心者
    2023-05-05
    第二天-減重餐今天天氣十分清涼,看來冬天真的來了。 別人時常說、養成習慣要二十一日。不知我能堅持到那一天呢?
    Thumbnail
    avatar
    莫加
    2022-12-01
    第二天妳在那裡都還好嗎? 我想說我很好,可是我又不想說謊騙妳。人們都不喜歡哭哭啼啼的傢伙, 所以我習慣把那樣的我縮小藏在身體的某個角落,只讓人看我勇敢的一面 。但是,妳教我要活得柔軟有溫度,妳接納了我完整的樣貌,所以,我還 是誠實地告訴妳,我還不太好。 被妳咬到的傷口了。 妳還記得妳小時候的事嗎?
    avatar
    KAIRACONTER
    2022-05-19
    第二天 Python- 1.flash - render_template\ session\ Flask\ redirect\ request 2.HTML - head\ body\ from\ button\ input\ 公司會計帳 股票- 參照財報狗教你挖好股穩賺20% 獲利性分析(done
    Thumbnail
    avatar
    TsaiG
    2021-07-03
    【第二天•19.3.2020】我的命不是我的,是屬於我的家。e出世後,第一次看著他,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你光溜溜地來到這個世界上,沒有我和你爸,你怎樣活呢?我什麼時候可以死呢?我不可以死。
    Thumbnail
    avatar
    方肯
    2020-12-03
    第二天~~我在寶來的日子...... 雖然,只是一間小小的房間。但是,還是讓我一夜好眠~~(我想應該是前一天當清潔工的關係吧> 打開門走上大街,有點像是雷達在掃描甚麼目標一樣。(左看看、右看看) 欸~找到了!就這一間啦。還沒有吃早餐的關係,所以就在街上的一間早餐店開始我的一天行程(其實是甚麼都沒有安排啦~~哈哈)。哇!好久沒有這種看著
    Thumbnail
    avatar
    jia wei.
    2019-12-06
    第二天之行人觀點早上六點醒來,窗外陰雨,社區裡都還沒人煙,過一會兒才開始有人出來抽菸、遛狗,以及清潔隊來收垃圾。我住的這個地方可以聽到一些Newark機場的飛機起降,及往返於Edison及New Brunswick站的火車,遠遠的,淡淡的,旅
    Thumbnail
    avatar
    Sasha
    201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