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發現了我的不對勁,但我實在沒啥心情回應,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對,應該要分開的。

所以,我今天特別早起,先到35樓買杯咖啡,順便收拾自己的心情,我給自己10分鐘想你。這好像變成某種儀式,另外一個秘密基地,有個地方可以好好整理情緒,等到哪天我不再想你了,可能我就可以從這裡畢業了。

身為大人,就是不能讓別人看出你的情緒吧我想,只能默默的在心裡紅了眼眶。


中午朋友約了一個離你辦公室有點近的地點碰面,一路上我低頭快走,深怕在路上遇到你(這機率應該極低,更何況我很知道每週的這時候你會有多忙碌)

此刻,我自己坐在這咖啡廳。看著這個街道,想著晚點再晃去平時熟悉的小公園,我不知道為何要去這些地方,但也算是想逼自己放下你,我依舊做不到像你一樣說放就放,說好要像一個成熟的大人,可是我不行。所以,我偷偷的躲起來想你。

話可以說得很好聽,但心騙不了。

我一直都蠻羨慕你,在我們每次不開心時,你都可以像個成熟的大人般,用一貫的笑容面對。這點是我們在一起這麼久,還是學不來的。(雖然我總笑說那是賊賊的笑,但那也是讓我覺得安心的笑)

叮,你過得好嗎?身體還好嗎?還是一樣忙到忘了吃飯嗎?對了,我學會了炸年糕,本來想在你出差後做給你吃,可是再也不需要了。

希望我沒有造成你的困擾,請放心,我不會再打擾你,也不會出現在你身邊。但距離放下你,還需要一些時間,我知道你在等我放棄,嗯!我自己也是。

    4會員
    14內容數
    純屬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橘枳 的其他內容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三天落地窗外 幾排灌木叢綠得發亮 伴舞一般 襯托著幾棵大樹瘋狂地搖頭晃腦 幾十片枯葉彼此追逐成龍捲 我有咖啡、漢堡跟蛋糕 還有四小時辦派對 來聽「答應我」那張專輯吧 那些年得打工沒辦法專心讀書 還常常搬家 聽李玟讓生活有點繽紛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3-07-07
    第三天第三天是要爬山的一天,即將走這一次的主要行程,黑部立山! 今天一早六點多便起床準備上山的物品以及吃早餐,起初顛簸的車子一路載著我們到黑部立山的山頂,本來我以為會是自己爬山沒想到變成了用工具爬山。 由於時間用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上山所以有很多種乘車票,不過我很多都是自拍照ww,蛋是自拍照也不錯拉?給你們
    Thumbnail
    avatar
    當下
    2023-06-23
    第三天合併第五天回家第三天-水族館+難波 合併第五天回家 水族館 水屯君 難波 寶可夢 這個日本真的很夯,超級多人在排隊....根本無解 摩天輪 宇治香園 宇治冰 這家強推,抹茶超級濃 好吃到不行啊
    Thumbnail
    avatar
    吉利迪迪投資紀錄
    2023-06-11
    第三天-減重餐因為今天需要一早起身出門上班,所以昨晚已經制作好今天午餐的飯盒及飲品的材料。而我家中的男人因為今早有時間可以車我上班,本來他還問我會不會一起吃早餐,我今次十分明確表示我要進行減重餐,不和他一起吃了。但當然前提是我都要另外煮早餐給他吃。不能因為我自己就放棄和他吃早餐的時光:) (當然我有問他有沒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莫加
    2022-12-02
    第三天今天是星期天,本來就是固定打掃家裡的時間 但是我不想拖地,只讓機器人跑了跑;因爲在幾個角落,我還能依稀聞到 你的味道 過去四年多的日子,每天早晚要幫你注射皮下、要把血壓藥拌入你的罐頭、要清理貓砂,至少2920次,這些已經變成反射動作,不需要思考 而這段日子,也發展出專門打針的角落、吃藥的流程.現在,
    avatar
    claire wang
    2022-11-27
    第三天每次回家後,聽到阿母說妳在我出門後就一直叫,雖然不捨,卻有點 開心。妳怎麼會那麼想我?有我在怎麼會讓妳那麼安心? 妳是這麼想我的嗎? 妳還記得曾經有人跟妳講話的事嗎?明明沒看到人,卻在跟妳說話。 那是妳跟我回家後的幾年,我請溝通師問妳一些問題。我記得妳劈頭 就說,不可以拋棄我喔! 遵循著自然法則。
    avatar
    KAIRACONTER
    2022-05-20
    第三天今天好懶 假日玩到歪掉之後禮拜一就有種懶散的感覺 差點不想寫下去 才持續第三天OOOMG 感覺未來堪憂了 今日課表 1.python : crawler, webbrowser, 2.stock:根據財報狗的書整理公司資料(這禮拜必須整理至少一間QQ 3.書:財報狗產業的那一本書(這禮拜必須讀完
    Thumbnail
    avatar
    TsaiG
    2021-07-05
    【第三天•20.3.2020】今早有點冷,街頭依舊清寂。八點後,清潔工人用氣槍吹掃街道的落葉和垃圾,感覺就如前了。 這兩天收到衛生部、國防部和手機Telco的信息,提醒留守家中,曾參加大城堡的人快去檢驗,以及軍隊要出來做工了。
    Thumbnail
    avatar
    方肯
    2020-12-05
    第三天之有車階級我知道第二天還沒說完,先直接跳到第三天的原因是用來對照昨天的行人觀點。 今天六點多起床就已經艷陽高照,有昨天差點被曬傷的經驗,決定不勉強自己走去學校晃了。但待在家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就很不要臉的去敲房東太太兒子的房門,問他今天有沒有要出門。因為J雖然有車,但幾乎足不出戶,他從小學開始就待在美國了,
    avatar
    Sasha
    201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