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小西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好不容易約了小霏出來玩,本來也沒有預設立場一定要吃了她,沒想到的是她多帶了一個女孩來,看來小霏對我的防備心還很重,得再多花點時間才行,這次就當作是真的度假也沒關係。


白天的行程也都算順利,晚上帶了晚餐跟酒跟和她們兩個在民宿吃吃喝喝,也算是個愉快的放鬆行程,到了快一點的時候,兩個女生已經毫無戒心的睡倒在沙發上,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不敢跟我單獨出來玩卻帶著朋友一起醉倒我面前?拿起煙跟打火機,我推開民宿大門想去庭院抽根煙,順便吹吹風醒醒酒降降火,畢竟面對著兩個喝醉的女孩,需要不少的定力啊。


抽完煙進到民宿,還沒到進到交誼廳就聽到說話的聲音,聽起來是菜菜在講電話的聲音,正準備進去叫她們回房間休息,卻聽到了菜菜的對話內容…


「小霏現在睡在我對面,如果她突然醒來,一定會看到我在自慰…」

嗯?這女孩是在做什麼?側著身瞄了一下交誼廳內,小霏還是睡著狀態,可是菜菜已經把褲子褪到了膝蓋的位子,手機夾在兩腿之間,這是開著視訊嗎?看到這一幕,我忍不住就硬了起來,原本努力克制著不去想東想西的定力,已經完全消失殆盡,在門外聽著她與男友的對話,直到電話另一頭的男聲,給她下達把手指放進身體的指令,我抬腳踏進了交誼廳;


看到我。菜菜嚇得把電話掛斷、穿上內褲,慌張且近乎語無倫次的回答著我的問題,我抓起她剛剛放進身體的手指,直接放進嘴裡吸吮著,看著她驚訝又不知所措的表情,我抓緊她的手不放,並拉到我的褲襠上壓著,


『妳讓我從剛剛就硬到現在,妳可以幫幫我嗎?』

我抓著她的手站起身,她回頭看了看沙發上的小霏,內心似乎是動搖了,過了一會她就伸手解開了我牛仔褲的釦子,我腫脹已久的分身彈了出來,她沒有遲疑太久,伸出舌頭舔著我的龜頭,朋友的朋友舔著我,這種異樣的刺激讓我越來越興奮,她開始吞吐著我的分身,手也沒忘記輕輕的揉著我的蛋蛋,看來是個不錯的對手,我決定換個戰場,牽起她的手,


『我們上樓吧!』

她跟著我一步步走上樓梯,我帶著她走進了小霏的房間,拉開窗簾打開陽台的落地玻璃門,她雖然腳步有些遲疑卻沒有開口問,關上玻璃門後我將她拉進懷裡,嘴巴貼近她的耳朵,都還沒其他動作,就已經感受到她身體微微的顫抖,


『妳不問為何要來小霏房間的陽台嗎?』

一邊脫去她的上衣,把內衣往上推,托起她胸前的柔軟輕輕揉著,沒等到她的回答,我先含住了她一邊已經挺立的乳頭舔著,她依然沒有回答只發出了輕微的嬌喘聲,我加大了揉捏與吸吮的力道,果然她的呻吟聲也跟著加大,伸手脫去了她的牛仔褲,內褲拉到膝蓋處,讓她轉身面對陽台矮牆,看著她渾圓的屁股,忍不住用了點力道拍打了一下,聽著她可愛的呻吟聲,我拿起了她的手機…


『叫小霏上樓。』

她睜大眼睛回頭看著我,我靠近她耳邊再重複了一次,


『打給小霏叫她上樓,反正妳也很想被她看的,不是嗎…』

話說完,我的手沿著她的屁股往下滑進她兩腿間,早已濕滑的下身,讓我的手指毫無阻礙深入她的身體,她一邊呻吟著,一邊打了電話給小霏,而且是免持模式;在她一邊跟小霏通話的過程,我的手指也沒停下來過,她的說話聲音若是穩定,我就加快手指進出的速度;


「霏…妳知道嗎?我現在…好濕好濕喔…啊~小西他…他的手指…在我的身體裡…嗯…啊啊…好舒服…」

小霏人已經回到房間裡,隔著窗簾跟玻璃門聽著菜菜被我玩弄的呻吟聲,這種刺激感讓菜菜越來越濕,而我也越來越硬;直到小霏拉開窗簾那一刻,菜菜也到了她的第一次高潮,癱軟在我懷裡。


抱著仍在高潮餘韻顫抖著的菜菜,拉開玻璃門走進房間,小霏已跌坐在椅子上,將菜菜放到床上脫去她身上與我自己的衣服,我再次轉頭看向小霏;


『霏…一起玩嗎?』

如同我所預料的她並沒有回答,但是不要緊,爬上床我推開了菜菜的膝蓋,直接把我腫脹已久的分身,送進了菜菜濕滑不已的蜜穴裡,不斷的抽插著她,房間裡只有菜菜的呻吟聲、我的喘息聲、以及肉體碰撞的聲音,在菜菜淫蕩的叫喚聲裡,小霏果然還是靠了過來,她的臉還被菜菜壓在了身上,在她的視線裡,我更用力的進出撞擊著;


我一邊抽插著一邊盯著小霏的臉,看到她泛紅的臉頰微張的嘴唇,故意伏下身體咬住了她的耳垂,在她耳邊告訴她,『小霏…我也想幹妳耶…』在她驚訝想走卻走不了的狀態下,我用力的衝刺著,菜菜的敏感讓她達到第二次高潮,而我把瀕臨爆發的腫脹抽出,對著小霏的臉套弄,然後把所有的精液全射在她臉上!


看她愣了幾秒才衝進浴室的樣子,真的是很可愛,稍微幫菜菜還有自己清理過後,我站在浴室的門口,光想著等等要怎麼跟小霏玩,我就又硬了起來,過了一會浴室門終於打開,我一把將小霏摟進懷裡,在她耳邊說…


『接下來換妳了喔…』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