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一段情同手足、共患難的情誼 Brother – Kodaline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因為一首激昂高亢歌曲《High Hopes》而認識一支來自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alternative rock (另類搖滾)樂團Kodaline,於2017年發行的《Brother》一如既往將歌曲情感發揮的淋漓盡致。

《Brother》的旋律陰鬱憂傷,搭配上主唱的柔情唱腔,聽了挺讓人鼻酸的。而《Brother》一歌的「兄弟」可能指的是情同手足的朋友,因為歌詞中有這麼一句「儘管我們無血緣關係 / 你是我的兄弟且我愛你,這是事實(Though we don't share the same blood / You're my brother and I love you, that's the truth)」。

最令我動容的其中一句歌詞是「如果你將被大海吞噬 / 我願意把我的肺給你供你足夠的氧氣(And if you were drowned at sea / I'd give you my lungs so you could breathe) 」。你有沒有這樣一個讓你願意共患難的朋友呢?

在MV中的男孩因過世的哥哥(朋友)難過,但一夜,死去的哥哥回來伴他玩耍,直到天明看見他原本躺的位置只剩下一張照片,知道他是真的離開了,難過地哭泣,是一支虐心之作。最後,來欣賞這部讓人動容落淚的MV吧!

Kodaline - Brother (Official Video)


    126會員
    90內容數
    閱讀,可以很享受。 找一本吸引你的書,配上一杯咖啡,一起度過美好的一下午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