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 CPA 考試 Nies 學分認證的流程與注意事項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長達5年補學分,終於累計到可以學分認證的程度了。由於我希望在美國找工作,所以不像多數人考關島CPA,而目前我並沒有特定偏好的州,所以我選擇350刀的 Undecided Jurisdiction Evaluation for CPA Examination/Licensure 。網路上我沒找到有人截圖申請畫面,我這次就順便截圖,未來想考試的同學可以先看看下列表格先準備好資料貼在編輯器上,申請時再複製貼上比較省時間。


大家點選這裏,選擇apply now並填寫基本資料與信用卡(無3D認證),就直接跳到下面畫面開始填寫申請資料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一頁開始請各位注意,開始填寫你的會計學分來源(最多4家學校),並告知學校會以電子郵件或實體郵件寄送成績單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感謝大家收看,有時間我再把我四個學校申請成績單方式,Nies處理時間與大家分享,歡迎大家提問與分享,更歡迎大家加入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