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學習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算是很「好學」的人嗎?不知道,在我三十六歲接觸命理之前,我每天只有遊戲、手遊的想法,五年連摸過一本書都沒有,但一開始觸發學習的齒輪後,我已經無法回頭了,現在已經不是以前步行的速度,而是坐在自強號的列車裡,那種想要破除學術盲點的企圖心越來越強烈,我已經無法去遏止了。

  我記得當初學五行派八字的學費,五堂課新台幣五萬元,這對屏幕上的你而言,一定考慮半天,而我因為生肖姓名學那種錯綜複雜學術無法突破,看一下目前生肖姓名學哪個學派跟我比較契合,考慮不到二十分鐘,一下就報名三堂課新台幣六萬元的課程,明明在文章上大談生肖姓名學的不是,卻走向生肖姓名學,這是甚麼瘋子行為?

  其實我可以不用透過生肖姓名學就已經在改變自己的個性,我的姓名在生肖姓名學裡,可說是從頭破到尾,但我的個性有沒有改變?或許改變不大,但整個心態與行為模式我沒有在猶豫,為什麼這麼說?五行派八字學術是最簡單的,但你遍尋各大網站,我向你保證,沒有一個完整的系統,只是東拼西湊的學問,當年我想用時間換取金錢害我猶豫半年,而我現在直接是用金錢換取時間,剛上完生肖姓名學第一天課程,只有一個結論,網路上的真真假假,沒有一套系統性的邏輯,想用時間換取金錢叫做【作夢】,天底下沒有垂手可得的學問,只要看看書,查查網路就會,真實的現狀是:全部資訊都是真,但也全部都是假,唯有犧牲部份的利益,才能換取想要的寶藏,這就是我不想教各位太多五行派八字的學術,因為沒有邏輯的學,乾脆不要學,學半套是會害死人的。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