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 歡迎有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比賽的女同學 找我最後的專題衝刺和改善 (弱勢家庭免收顧問費)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GG

歡迎有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比賽的女同學

找我最後的專題衝刺和改善

(弱勢家庭免收顧問費)


新創比賽或商業顧問,

常常提到的痛點是什麼?

有志參加科技新創或社創比賽的同學,

平常如何發現生活中 各方面的痛點?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在新創比賽或商業顧問中,

痛點指的是消費者在使用現有產品

或服務時所遇到的問題或困擾

這些問題或困擾可能導致消費者感到不滿意、

不方便或無法達成目標



痛點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功能性痛點:

**現有產品或服務無法滿足消費者的基本需求。

例如,一款手機的續航力不足,

導致消費者需要常常充電。


**情緒性痛點:

**現有產品或服務無法提供消費者良好的使用體驗。

例如,一款web3軟體的操作介面過於複雜,

導致消費者感到困惑和沮喪


**經濟性痛點:

**現有產品或服務的價格過高,

導致消費者無法負擔。

例如,一款健身課程的價格過高,

導致消費者無法參加。



有志參加科技新創或社創比賽的同學,

可以透過以下方法來發現生活中各方面的痛點:


**觀察和體驗:

**多觀察和體驗生活中各方面的產品和服務,

並感受這些產品和服務還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



**訪談和調查:

**透過訪談和調查目標客群,

了解她們在使用現有產品或服務時所遇到的問題和困擾。

例如,可以針對女性上班族進行訪談,

了解她們在工作中遇到的痛點。



**閱讀和研究:*

*閱讀商業新聞和研究報告,

了解最新的市場趨勢和消費者需求。

例如,可以閱讀科技新創相關的新聞和報導,

了解最新的科技趨勢。



以下是一些具體的例子:


功能性痛點:

在使用APP時,經常遇到卡頓或閃退的情況。


在使用電腦時,經常遇到軟體當機的情況。


在使用新家電時,經常遇到操作複雜或功能介面難以理解的情況。



情緒性痛點


在使用社交媒體時,經常感到焦慮或被他人比較


在使用線上購物平台時,經常感到不信任或擔心受騙


在使用客服服務時,經常感到不滿意或被忽視



經濟性痛點:

教育成本過高,導致弱勢的善人無法接受良好的教育。


醫療費用過高,導致許多弱勢的善人無法獲得必要的醫療服務。



在發現痛點之後,女同學們可以思考以下問題:


這個痛點是否普遍存在?

這個痛點是否可以被解決?

我是否有能力解決這個痛點?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那麼同學們就可以考慮將這個痛點做為新創比賽或社創比賽的項目


在進行項目設計時,

同學們需要仔細分析痛點的原因,

並提出解決痛點的具體方案。

方案需要具有可行性,

並能夠為消費者帶來實際的價值



以下是一些設計方案的建議:


針對功能性痛點,

可以提供更完善的功能或更簡單的操作方式。


針對情緒性痛點,

可以提供更人性化的設計或更良好的服務體驗。


針對經濟性痛點,

可以提供更實質成本的產品或服務。


通過解決痛點,

新創團隊可以為消費者創造價值,

並獲得比賽和市場的成功!


...


想了解更多細節和其他重要賣點?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我有很多書況良好二手書要免費送妳


#歡迎美食美酒廠商贊助業配


#歡迎美女泳裝健身瑜珈廠商邀約合作


#徵各類活動美女SGPG


#我是美女學生素人模特兒星探經紀


#我提供美女學生美女素人模特兒經紀培訓媒合


#也提供單身美女音樂家空姐啦啦隊車模烘焙師演藝斜槓經紀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整復師


#歡迎餐飲旅宿溫泉SPA廠商體驗邀約合作


#徵美女部落客模特兒溫泉SPA體驗合作


#我是編劇導演歡迎各種傳媒邀約合作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企劃指導


#歡迎電競安卓蘋果手機筆電贊助合作


#歡迎美女中高階獵頭和我互助互惠


#歡迎科技新創各種活動年會月會小聚派對體驗邀約


#歡迎公益慈善單位和我互助合作


#歡迎公民營廠商贊助業配各種活動體驗邀約


#歡迎活動廠商公關公司廣告贊助業配互惠合作


#幸福教練黃老師協助妳優化妳的個人品牌和職涯生涯


#幸福教練黃老師幫助妳公司的行銷公關費用都用在對的人事物


fb

幸福教練黃家慶

潮資訊媒體

...


讓我們一起只吸引和服務優質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



7會員
554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