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狗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狗狗的故事

無法像之前一個篇幅就訴盡

所以只要談到狗狗,標題就會用《憶狗》


-


狗狗小我4歲,當時他才21

是心智比較成熟,但行為還幼稚的弟弟


曾經是七逃囝仔,經歷了許多生離死別

也曾有個論及婚嫁但已故的前女友

這些事造成他極度悲觀的思考模式


即便如此,他的內心仍保持善良

他父母曾為他找到一個女孩,長得很像前女友

但他表示這樣對女孩不公平

以「只是把她當作誰的替代品而已」拒絕了


和狗狗聊天過程

我發現了他擁有Dom與Sub雙屬性

也發現自己跟他一樣

會想調教、疼愛、虐待彼此


不過Dom的身份對我來說太陌生

深知調教可能會影響人餘生的我有點卻步

可他卻說自己可以讓我練習「當姐姐」

這句話也開啟了我對「弟弟」的喜愛


沒錯,「姐姐」一詞對我來說等同於「主人」

過去有好一段時間

我不讓其他人用這詞稱呼我

認為這是建立關係後專屬於他的稱呼


我很喜歡文愛

跟狗狗玩時也幾乎是文愛,沒有電愛

那時我問他:

「喜歡文愛的男生很少,為什麼你願意?」


他說:

「文愛是不在對方身邊時,彌補陪伴的方法」


哈哈,難怪我們之後不文也不愛了


raw-image


-


「姐姐」這個稱呼現在倒是沒限制

反正他會叫其他人「姐姐」

那我喚其他人「弟弟」、「狗狗」、「小可愛」

也是公平、合理吧~

24會員
12內容數
R18成人故事、BDSM主奴互動、性與愛的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o One's禁羈堡壘 的其他內容
【制約】媽媽的鈴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願意]--狗竹圖文[願意] 喜歡 不會只有快樂、開心 更多時候 會有煩惱、辛苦、抱怨、挫折的時候 只有當 我們真正喜歡時   就會接受這所有的一切 並持續做著 我們喜歡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4-07
賀!舊打狗驛故事館=高雄港站北號誌樓軌道貫通今年初高雄沉浸在環狀輕軌全線通車的喜悅之中,不過於此同時舊打狗驛故事館也傳出令人振奮的消息!故事館到高雄港站北號誌樓軌道在今年初在高雄市政府協助下終於完成了貫通,讓長年以來的動態保存鐵道跨出了一大步。
Thumbnail
avatar
時光土場
2024-03-23
臺新銀行「雙狗卡」6/1起權益更動!LINE Pay、全支付、蝦皮、momo、PChome回饋持續,加碼兌換里程台新銀行紅了好幾年的「雙狗卡」,今天發布了6/1起的權益更動!女子幫大家整理這次權益更改主要亮點:這包括通路回饋保留,飛狗卡 5% 回饋通路依然有效,並新增海外「線上線下」3%回饋無上限!另外「台新Point」可以兌換里程更是一大優勢,對於玩亞洲萬里通的人要「解任務」更容易了!
Thumbnail
avatar
碎念女子
2024-02-24
圖文生活紀錄|法式甜點、IKEA 燈、色鉛筆西班牙水狗與蛋餅、奇異狗這周不知為什麼一直有睡不飽的感覺,大約晚上8、9點就累到倒床,到說書人約11點回到家才醒來,結果就半夜睡不著。隔天惡性循環,呈現作息很混亂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1-26
【短篇小說】記憶與狗之夏 我並不願提起那年夏天的事,不過如果你真的要我說,我只能用一句話概括:關於那年夏天的記憶,徹底被一條狗所佔據。 現在說來依然帶來屈辱感,但我找不到更貼切的說法。 那年夏天令我耿耿於懷至今,並視之為人生恥辱。 也許說恥辱太嚴重,反正就是不堪回首的記憶。 然而,跟我一起經歷狗之夏的好友卻不以為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9-04
[46億]--狗竹圖文我沒有在打獵 或是成為獵物 而是坐在桌子前面畫畫 這件事 在46億年的時光中 簡直是奇蹟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3-03-06
【翻譯】狗國王 夢野久作日本文豪 夢野久作 短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楓野天塵
2022-06-21
【翻譯】狗的惡作劇 夢野久作日本文豪 夢野久作 短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楓野天塵
2022-06-16
《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 復活的意義是狗尾續貂?還是再創高峰?但《駭客任務:復活》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它甚至讓續集電影重新定義,將原本的《駭客任務》故事核心,從探討個人的存在意義,拉到了對電影產業,以及商業操作對創作的批判;以另類的方式突破第四道牆,不論是戲裡戲外的表現皆相當出色,也讓我被拉娜華卓斯基推出續集的動機所說服。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1-12-25
【短心得】社畜OL的異世界狗糧錄《聖女的魔力是萬能的》本作絕對是這季看得最舒服無負擔的動畫。 原作也很甜
Thumbnail
avatar
雛燕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