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玄玄心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格友閒人|Kuiza '發了一篇大家名字由來的短文,勾起了我情竇初開時的回憶,那可不是什麼美好時光。高中時我的友誼太過燦爛,無暇顧及和幻想什麼情愛,以致於到了大學談起戀愛來真的是奮不顧身呀!小大一時開始用B B S 認識了一名網友,我們魚雁往返了好久,最後他從新竹搭車北上來找我,見了第一面。

就這樣我們開始在見不著的日子裡藉著msn傾訴對對方的思念,這樣你來我往一段時間後,我收到一封信,居然是他的正牌女友寄來的,她說從來沒想過她的男友文筆如此好,在B B S裡讀他寫給我的情書是她從來沒有聽過的甜言蜜語。我驚呆了,長這麼大小三的故事聽多了,卻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成了別人的第三者。

他曾經告訴我:「我永遠在妳心上。」加上我名字裡面有個心字,他名中有玄,當時我的暱稱就取為「玄玄心」。那日,他女友丟了水球(訊息)給我,希望能跟我通話,她說知道我是無辜的受害者,但她離不開她男友,問我能否退出?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直接拉黑他了。

後來我畢了業,他又出現,告訴我他一直是喜歡我的,很想知道我過得好不好?我告訴他一切都過去了,他問我可不可以默默關心我,我們加了FB好友。最近知道他在2330工作很久,即將要被外派到美國,有了二個可愛的孩子、幸福的家庭,我給予祝福,即使他娶的人並非當時打電話給我的女子,我仍舊希望我錯過的那段時間,他有真心對待那位可憐的女孩。

133會員
235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