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請尊重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一種迷失,總以為我愛妳或你

對方就必需接受我的要求

期待對方符合期許與要求

而事實上應該是尊重的扶持

愛讓依附要求與需求有一個完美的借口

愛讓人迷失在自我的意識裡

為難著自己與對方

多少年少情懷

多少初萌青春

毀在愛的誓言裡

如果有一天

喪失愛的能力

並不是不愛了

是成熟了

天真遁逃而愛上自己


    2會員
    5內容數
    想認識自己和知己,人生一種追尋一千種以上的活法,祝每個人都有美好的今日與明日快樂的享受每個當下,讓生命充滿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微光靜好 的其他內容
    不經意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子裡的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詩和遠方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日子裡有一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請繼續愛我(9-12章) 第九章-栽贓    大家都齊聚一堂,待在嫣兒的房間,只希望她趕緊起來,而一旁的人目光都看向救嫣兒姑娘的少爺。他原先還想說,借嫣兒受傷,來趕走蘇琬兒,卻不知道,她非但沒有跟嫣兒接觸,反而來找尋她,讓他沒辦法用這藉口,趕她走。 他會這們討厭蘇琬兒,是因為前些日子,他撞見他跟一個陌生男子在約會,所
    avatar
    林語恩
    2024-03-09
    請繼續愛我{5-8章}第五章-契約 直到快天明才有他的身影,而對於突然出現夫君他著實嚇了一跳,以為是壞人嚇得急忙亂打一頓說:你這個登徒子,怎麼敢亂爬別人的閨房呢?你給我趕緊走唷,否則我要喊了唷。 而亂揮的手,被登徒子抓住說:我是你夫君,我只希望下次不要錯認了。 一聽到是夫君,她試探的詢問是否像她說想的那樣,我知道你
    avatar
    林語恩
    2024-03-07
    請繼續愛我-大綱[1~4】請繼續愛我 故事大綱: 為了讓我的家人,能過上好日子,去城裡的大戶人家做ㄚ環。但誰知道原來做ㄚ環是假的,而是打著找ㄚ環的名義,再找代嫁。嫁給當今首富,但嫁給他的女子,活不過3年的詛咒。而當我找出這詛咒,其實是人禍時,老東家卻跑出來,說我的壞話,因而被趕出家門。對於外面的流言,他從不在意,因為他並
    avatar
    林語恩
    2024-03-04
    請不要愛我,只能我愛你!這三個星座最易「性單戀」!世上最幸運的事應該是喜歡的人正好也喜歡自己,兩情相悅談一場戀愛,但有些人卻不是,對人產生愛慕情愫卻不希望對方喜歡自己,若對方喜歡自己反而會產生排斥,甚至討厭對方,這種難用世俗戀愛觀去解讀的認知偏差稱為「Lithromantic」中文翻譯為「性單戀」,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容易產生性單戀嗎?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6-17
    「我請妳不要愛得這麼辛苦!」這麼做注定成為感情中的「犧牲者」「我好像都一直遇到這種玩弄感情的男生!」「沒想到在一起後,居然是噩夢的開始!」你是不是總是遷就、退讓,以為這麼做對方會懂你的貼心,但結果總讓你傷透了心。五大錯誤行為,這樣做注定成為感情中的「犧牲者」!快避開這些雷區!
    Thumbnail
    avatar
    尼克小姐
    2023-04-26
    第五章 我愛你 請你永遠記得 我沒有離開過自從那天過後,宇莉的話變少了,成天發呆,看著院子。青文看著著急又不知如何是好。
    Thumbnail
    avatar
    莿桐
    2023-01-14
    高需求孩子:我只是與眾不同,請試著傾聽我、理解我並好好愛我!「高需求小孩」的英文為 Spirited Child,從英文的字面解讀是非常正面的,意思為精力充沛的小孩,但為何許多人一聽到這個詞卻是聞之色變呢?這樣的小孩到底有什麼心裡話要吶喊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7-09
    愛我.請在下一站等我緣份來去,我們總希望能找到對的人,找到了,又期待這個人能成為攜手永遠的那個人,殊不知對方也在尋找生命裡對的那個人,於是你瘋狂的追求,她瘋狂的逃跑。一天,她累了,你擁有了,兩個人勉強在一起痛苦的度日如年。一天,你累了,她卻哭了,你可以輕易轉身,歲月卻容不得她輕鬆回頭。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20-04-29
    宋仲基推倒與宋慧喬婚房:我愛你不後悔,但請你尊重故事結尾01 近日,宋仲基推倒與宋慧喬原婚房蓋新樓的消息迅速上了熱搜。 據韓媒報道,宋仲基宋慧喬結婚時位於首爾梨泰院的原婚房被宋仲基推倒,並且打算在此蓋新樓,預計於明年6月完工,從曝光的照片來看,原來價值不菲的婚房,現在已經變成了施工現場。 看到這個消息,網友們紛紛感慨: 這該是有多恨啊! 多大的仇要讓他想
    avatar
    you的日常
    2020-03-26
    黃小雞:我是一隻小小雞,請問這會妨礙我成為天下第一雞嗎? 想要成為領導者的黃小雞擔心身高太矮,所以向陶瓷媧尋求建議。陶瓷媧收信後,請紅柿子介紹適當的領導理論讓小雞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