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湯成紀-3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猿出了浴室,在小湯還來不及阻止前就把衣櫃打開,阿猿清楚地看見了角落似藏的國外嬰兒紙尿布包裝。


小湯有些尷尬。「你還會尿床?」阿猿問,「不好意思⋯⋯我只是想現在記得,就趕快把名牌換一下⋯⋯」阿猿伸手拍了小湯的屁股。「還會尿床,還不好意思講。還好我現在知道,不然之後要幫你掩護,我都不知道。」早拍過不少小湯的尿布屁股,他知道小湯現在沒包尿布。


小湯不好意思地搔著頭:「⋯⋯就⋯⋯偶而需要想包一下尿布⋯⋯我現在不會尿床了啦⋯⋯就偶而會很想包尿布⋯⋯」阿猿勾著小湯的脖子,像阿吉學長那樣用拳鑽著小湯太陽穴,「呴——小湯現在離不開尿布——還會想包——需不需要阿猿哥哥幫小湯底迪包尿布啊——」


「現在不用啦。」小湯拉開阿猿的手。


「哇,那真的需要阿文學長說的那張太陽表了。」阿猿說著,引起了小湯的好奇。「就是動漫社有秘傳校園內幾時走哪邊,白色制服不會被看光光。我原本想說要看就給你看,沒什麼大不了。不過現在知道小湯底迪還需要包尿布,那一定要去要那張太陽表。不然白褲子裏頭包尿布,一定會被發現的。」


他們想著反正四點以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去學生活動中心也是剛好。套了T恤的他們,準備離開房間,阿猿覺得白裙還算涼快,他就繼續穿著裙,小湯則是運動褲。只不過他們才踏出房門,就遇到了三樓樓長。「這位同學,你為什麼上半身是運動服下半身是白裙?哪有穿一半的,要,你就整套制服,不然就全部運動服。下次再這樣穿,我就要帶你去思本室了。」阿猿聽到樓長這麼說,他就立刻溜進房間換褲子。樓長離開時,他邊走邊竊喜著早想像以前學長這樣盯人。




他們離開宿舍往學生活動中心去,路上已經是換穿運動服的學生,只有少數人還穿著全白制服,大家都渴望著在四點以後換穿舒服涼快的運動服。小湯跟阿猿從無障礙坡道上去學生活動中心一樓,這個方向剛好經過了儀隊社辦,小湯從窗戶望進去裏頭,他看見了下午在台上的學長姊們,也看到了刀哥跟旗哥他們換穿運動服正坐在社桌那,刀哥望見小湯,想起身要他進來,但小湯只是點點頭,指著阿猿,用動作說著他是跟阿猿來樓上的。刀哥好像有點失望,以為小湯自己來報到。從禮堂回來,四點過後就有高一新生陸陸續續進到儀隊來詢問加入事宜,其他有上台社團介紹的社辦外面擠了些提前來申請加入的學弟妹們。


阿猿帶著小湯進到動漫社社辦時,他們看見了黑痞只穿條內褲的,翹著腳架在桌上。「呦——好久不見——」在對面的阿文學長指著他們:「就他們啊,阿猿跟小湯。小湯就那個⋯⋯」黑痞恍然大悟,「噢——哈哈,不好意思。」


「黑痞學長⋯⋯」小湯開口時,黑痞把腳放下,拍著他的肩膀,「哎啊不要叫我學長啦,叫我黑痞就好了。」阿猿注意到了阿吉學長不在,而門外一直有同樣高ㄧ新生往社辦裏頭瞧,瞧到黑痞都想生氣,直接走過去開窗,「妹離開了啦,有什麼好看的,要不要加入動漫社?想要妹不如成為妹啦——」又壞又台的黑痞果然是連講個話都能把人嚇跑。

41會員
877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