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四十七章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十七章 靈光一閃

羅冠杰坐在街邊許久⋯阿偉尋上來可是只有看到他一人,但看到羅冠杰身上無傷這讓阿偉心中名叫「擔心」的大石總算放下了,剛剛羅冠杰突然抓人就跑的舉動嚇到他了。

阿偉靠近羅冠杰說‘沒事吧!我帶你回去!’,明明只是一件“純粹”感情的事,搞成像是經過一場激烈的戰役,最後羅冠杰就瘋瘋顛顛的笑著回家。

羅冠杰在當晚接到一通電話⋯那是羅冠杰其他的國中同學打來說要舉辦“同學會”,羅冠杰是一臉驚訝⋯羅冠杰心想‘潘怡恩⋯’。

他們國中畢業後五年都沒有見過,這一次是大家第一次見面,阿偉跟阿洪是聽到這個事情都很興奮,畢竟能見到很久不見的其他同學,只有⋯

小智在旁邊冷冷的說‘每天見到你們就是同學會,就算開同學會還不是我們幾個坐在一起,有差嗎?’,小智這個話太實在了,實在到讓在場其他人的心都涼了,他們仔細想想真的是如此⋯

「咔!」

王巧芯跟爸爸一起哭完後是談心一陣,最後是開心的回到房間中,畢竟剛剛爸爸太給力了,門一關就躺在自己的床上,他想到⋯羅冠杰這段時間對他的好讓他臉上是露出一抹微笑。

王巧芯笑著心想‘如果女生倒追太沒面子了!’,這就是王巧芯喜歡卻死不表白的原因,他一直等羅冠杰開口吿白,可羅冠杰偏偏死不開口⋯

「鈴!」

羅冠杰打電話約王巧芯一起吃飯聊天,這只是一個普通的聚會,兩個人在餐廳的時候⋯

羅冠杰跟他說‘隔幾天我要參加同學會!’,王巧芯聽了應允一聲就沒反應,羅冠杰也沒什麼期待這句只是普通的閒聊,他低頭吃一口飯⋯

「噗次!」

羅冠杰之後聽到王巧芯說‘我也要去!’,這讓他把剛剛含在嘴中的飯吐出來,還好都吐在桌上沒吐到王巧芯。

羅冠杰驚訝無比的說‘我的同學會你去幹嘛?你又不認識!‘,王巧芯聽了放下湯匙歪著頭說’不能嗎?‘,在他的注視下羅冠杰竟說不出口什麼拒絕的話,無奈的低下頭頹然的答應他,但晚上羅冠杰在家的時候一直苦思右想⋯

羅冠杰苦惱的心想’他去到底要幹嘛?我又該如何跟大家介紹⋯‘,他邊想邊大力的搔頭也想不出結果,翌日他跟小智說這一件事情。

小智聽了也驚訝的說‘他去做什麼?’,羅冠杰只能在旁邊苦笑說‘我也不知道⋯但他非要跟⋯‘,他們兩人互看都是一陣無語⋯

羅冠杰回到家中還是很煩,那天都是以前的同學出席,可該如何解釋王巧芯的存在呢?可突然靈光一閃⋯

羅冠杰突然有個想法不禁心想‘難道是想監視我嗎?’,可沒有人會告訴他答案,此刻王巧芯在偷笑⋯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