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三人遊DAY 3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皇居晨跑是這趟旅行中唯一的獨旅行程,5:30鬧鐘一響起床換裝並快速吸了能量果凍,出門時天已經亮了,溫度大概是8、9攝氏度,春寒料峭,雖然帶了跑步外套但穿短袖跑衣還是有點冷。搭東西線從門前仲町站到大手町站共3站只要6分鐘,但出閘門後走到皇居倒花了不少時間,等紅燈時做了熱身運動,設定好NRC APP就出發了,藍天對映著皇居,沿途處處是美景,而千鳥之淵的櫻花仍含苞待放,經過國立劇院時發現外圍有幾株開得特別好,便決定跑完一圈再走一圈慢慢觀賞。


皇居一圈剛好是5公里,差不多是我目前體力可以負荷的距離,也是之前到東京時很喜歡的行程,環境優美、交通便利,其實不論有慢跑習慣還是只是來散散步,皇居都是很不錯的景點。



從門前仲町站搭大江戶線直接到上野御徒町站,很快就可以進入上野公園,再走一下很快就到動物園售票處,今天天氣不錯,動物園的人很多,只有幾株櫻花綻放難免覺得可惜,在上野JR站領了明天去輕井澤的車票後,小孩直喊餓,中午就隨意挑了間南洋料理,吃了蝦仁炒飯跟印度咖哩烤餅。


出發前我跟守衛者推薦很多次HARBS的水果千層蛋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蛋糕,一定要帶你們去吃。午餐後我們去阿美橫丁的藥妝店、二木果子完成購物行程,再到PARCO,排隊等了快半小時,目前供應期間限定的草莓千層蛋糕,我強力推薦的水果千層蛋糕反而沒賣,雖然草莓口味也是很厲害,但實在可惜,再次體驗到旅行中的美好記憶是無法複製的,也沒必要為不可控的事物心煩意亂。


接著來到一番街,一樣人潮洶湧,晚餐吃了關西風味的神座拉麵,白菜醬油湯頭不會過鹹,還算清爽。回飯店看了一下手機紀錄的運動紀錄,今天跑加走累積了33,866步,共24公里,有點吃不消啊~

raw-image




0會員
5內容數
我會找到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