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75 怎麼看待男生在他低潮期向自己告白的行為?(讀者QA)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與分享)

 

下午在IG收到讀者提問

「那對於在低潮時告白,有點好奇發發會怎麼解析呢?」

 

該讀者提問的起因是在於看到一篇我過往的動態,當中提到某個概念是:

不少直男在中年發達後,超喜歡回去找自己以前學生時代暗戀過,卻沒自信跟能力去告白的對象,接著砸錢狂追。
追求成功後,再拼命用物質寵愛女生,博君一笑,因為這是他們的成就感來源
直男很少在低潮期像自己喜歡的女生告白,或者是說出心意後,不會期待女生和自己交往

這同時是我曾在此文 《辣妹學》68 為何當辣妹低潮時,桃花運才是最旺的寫過的觀察,我對此觀察超有自信


但是,當讀者遇到有男生在他低潮期向自己告白的行為,該怎麼判斷跟處理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4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432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