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68 為何當辣妹低潮時,桃花運才是最旺的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本文內容為18禁)

(希望大家都能就事論事,這樣世界會更和平)

 

此文點出顛覆大家刻板印象的社會現況,是《辣妹學》專題存在的真諦之一,在於透過文字向讀者們分享更多真實、不為人知的辣妹生活樣貌。

 

看過許多女明星跟KOL會跟大眾提倡以下愛情思想:「花若盛開、蝴蝶自來」,我從未提過這個論點,因為我不認同,且這一點都不貼近我實際的愛情際遇,為何會這樣呢?

 

先就這句話來解析,中文意涵明確:「當一個女生狀態好的時候,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的時刻,自然會吸引到更多好男生靠近、追求」

 

如果說,以「性吸引力」來探究,確實如此,但要是套用在辣妹的生活中,又只對一半,因為辣妹在人生最低潮、狀態不好的時候,反而會是桃花運最旺盛的階段。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63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