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身於聆聽神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們祝福你的靈用這個禱告詞和Jeremy一起為自己禱告


神,祢對我們有何等的耐心和慈愛。

當我們等候祢時,謝謝祢總是向我們靠近。

如同祢在烈風、地震和火後,以微小的聲音對以利亞說話,

我也一樣貼近地來聆聽祢在我生命中那微小的聲音。

祢將自由賜給我們。祢在全然地愛與憐憫中與我們同行。

祢如此行,並不強迫或脅迫我們。

所以我承諾照著祢尊榮我們的方式尊榮祢。

在我生命中,我將祢的聲音置於一切之上。

甚至當我的情緒高漲時,我會等候那帶來生命和清晰的微小聲音。

我會尋求聽見祢的聲音,勝過我渴望聽見的和我想要的。

當我被許多外力拉扯時,我會用祢的話語來充滿我的心思意念。

我會騰出時間委身於安靜地等候祢。

而當祢安靜不語時,

我會回想過去祢所說的,和記得祢的話語,

我也會繼續在我所行的事上,盡我所能的尊榮祢。

我為著祢對我是何等的有耐心和恩典,向祢獻上感謝。


翻譯 : 黃馨毅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