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感謝文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他不會提前給個貼心提醒,
猝不及防的就被後面那隻手給陷害了,懸崖下的景色如何,我也是被迫一探。


傍晚,熟悉再不過的日常,排入等公車的隊伍裡滑著手機,準備返家。


啊⋯⋯這個感覺⋯⋯似曾相識⋯⋯

酥麻一瞬衝上腦門,眼前越來越模糊直至黑暗,左耳失去了接收能力,手腳漸漸不聽使喚,我知道身體已不再聽我號令,準備各奔東西。


意志力對著我大喊:堅持下去,千萬別昏倒在這上新聞啊!


我趕緊把手機收進包安放,模糊的視線看到公車剛好來了,我用盡最後一點力氣拍了拍排在我前面人的肩。


「很抱歉我現在頭很暈,眼前一片黑,能不能扶我上公車?」

「好!妳是低血糖嗎?」那個女生很熱心地對我說

「對,不好意思。」

「那妳身上有糖果嗎?沒有的話我這有。」那個女生攙扶著我問道


剛好今天身上沒有帶糖果,想說只是出趟門很快就回家了所以連水也沒帶,加上今天很悶熱,所以就⋯⋯


那個女生扶我上公車後,趕緊拿糖果餵我吃進,在我還有那一點意識時問我要在哪站下車,剛好跟她同一站,她便叫我先休息,到了再叫我。

爾後的我癱軟在座位上,含著鹹甜鹹甜的糖果,任憑公車晃啊晃。公車似乎有點塞車,讓我多了些時間連結神經和我的魂魄。


「下一站要下車囉,有需要通知妳的家人來接妳嗎?」那個女生問道

「不用沒關係,我有比較好了。」

「還是我陪妳走回家?」那個女生下了公車後熱心地說

「沒關係我家很近,真的很謝謝妳!」我由衷感謝的點頭向她示意



意識混亂的我其實沒能記住她的長相,也忘了問她的聯絡方式好對她報答,只有無盡的感謝在我心中,很謝謝能遇到一個好人願意幫助我。

沒什麼能給予的,我萬分感謝並祝福她一生平安!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