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Bus串流共租平台/追劇聽音樂的好幫手/內有優惠碼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位重度美劇愛好者,當初是因為朋友推薦看絕命毒師從此加入美劇行列,也愛上亞倫保羅這位演員。 Netfix、Disney+、Hbogo這些絕對是身為追劇者要訂閱的平台,還有我喜歡邊聽音樂邊做事訂閱音樂也是必備的。

隨著需要訂閱的平台越多每個訂閱時間不同、付款時間當然也不一樣,實在好難去記! 這時候就需要【GoingBus】。他是一間串流平台共租帳號與影音串流代購服務,是一種新興行業。讓你可以用低廉的價格去訂閱這些平台。

raw-image



1.GoingBus服務的串流平台

目前在GoingBus上能夠訂閱的有:Netfix、Disney+、Hbogo、YoutubePremium、Spotify、Tidal、Gptplus、Crunchyroll、MT-GPT。平台種類眾多非常方便又快速訂閱。

還有還有!現在只要首次訂閱只要輸入我的折扣碼「cat」,就可以享有9折會喔!

2:使用教學

對我來說那些串流早已訂閱,可是當我再查看這個官網時候看到了gptplus,我就決定要來訂閱這個終於能夠研究AI聊天啦~

首先我們先來到GoingBus的官網,然後右上角點極頭像按下登陸。可以使用信箱登入或是google、line快速登入,我自己是直接用google快速登入超方便,

raw-image

註冊就會回到官網主頁,開始選擇想要訂閱的平台,只要按下立刻購買就可以進入到結帳畫面。官網的價格是以美金計算。

這邊用gpt當範例,點擊gpt就會看到要購買多長時間 用戶類型:一個子帳戶。

注意!!這邊先不要急著點擊購買

raw-image

下方你會看到優惠碼這行,點下去! 就會看見要你輸入優惠碼,就在這邊輸入:「cat」。這樣才會有折扣喔!! 之後按下確認就可以開心結帳啦~

raw-image

付款方式多元選一個喜歡的方式結帳吧!

raw-image

完成購買後,回到主頁同樣右上角有一個[訂閱]按下去就可以看到目前正在訂閱的平台,要續訂直接從這裡選擇就可以了!

如果不滿意平台支持「24小時無條件退費」

3.平台合法嗎?服務如何?

GoingBus是一間合法合租平台,他們不使用外掛軟體與非法交易,讓你用得安心又開心! 此外平台上還有24小時客服協助你,不用擔心找不到人的問題。就算之後要取消訂閱不知道該怎麼取消也可以尋找客服幫助。


總結我覺得這個平台很適合學生、想要短時間單看一部美劇訂閱者使用,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得到很棒的體驗,而且還夠一站式管理你所有正在訂閱的平台,唯一要注意的事:因為是子帳號建議一個人使用、跟一個裝置就好,不要分享給別人以免發生占用問題。

最後別忘記要輸入我的優惠碼就能有9折折扣喔!

首次訂閱享有9折優惠碼:cat

GoingBus官網連結點擊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