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街老福州胡椒餅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想嘗試這家店,主要還是因為餓了…

忙了一整天,終於有個空檔離開現場去休息一下,沒想到走出去轉角就看到這家新開的胡椒餅店,索性跟老闆買了一顆填填肚子。

老闆把胡椒餅交給我的時候,特別囑咐:很燙!小心吃,不要燙到!

我心想:哪可能中招?

我吃這種餅很有經驗,不會出事的。

正想著不會出事,就真的出事,一口咬下,果然被熱氣燙到,燒的我嘴直哆嗦。

raw-image


我不信會來第二次,結果換個方向一口咬下,沒想到噴汁出來,當下搞的我超狼狽,畢竟就站在老闆面前,人家還提醒要小心,而且我還中招兩次…

老闆一邊笑著一邊遞著衛生紙過來說:「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別太心急,慢慢吃,胡椒餅又不會跑掉。」

我趕緊回說:「老闆,你說的準,果真我被燙著!不過這餅的調味適中,不會過辣嗆口,也不會太鹹,搶了餅皮的鋒頭。酥脆且微微泛甜的餅皮,把整體搭配的恰到好處。內餡的肥瘦六比四,多一點油份,卻不膩口,好吃好吃!」

老闆看著我滿意的吃著,露出了一抹滿意的微笑,似乎對自己的手藝,獲得了極大的肯定。

我吃完後,整理了一下我滿嘴的油膩,回說:老闆!您的餅烤的好吃!我下回再來!

raw-image
raw-image


有機會經過這裡,一定要來嚐嚐!

建議先吃單一口味的豬肉胡椒餅,若合口味之後,再嘗試其他的變化喔!

#老福州胡椒餅
#北投區中和街284號
#甜酥餅也不錯酥脆不膩口

18會員
59內容數
天橋底下有說書的,電腦裡面當然也有一位說書人,這裡除了聊聊電腦知識之外,也會談談一些原廠八卦的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