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玥達人手作可麗餅‘’ 點心下午茶的好選擇😋😋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 我突然想吃點其他的東西

沒為甚麼 單純就是晚餐後的點心罷了😆😆

其實我很少這樣做

這次會這樣做純粹是我的心血來潮~ 尋尋膩膩後

我決定吃一家很久沒吃過的可麗餅店

順便買給家人吃

畢竟真的很好吃


店名叫做:玥達人手作可麗餅


raw-image

選這家的原因不外乎是價格便宜且料好實在

而且我發現每次經過這家店時總有人在外面等待自己點的餐點

可見得看來這間店生意是不錯的!!


雖然這間店不能內用 但是裝潢也並不馬虎 女生看到也許會少女心大爆發吧

雖然這間店不能內用 但是裝潢也並不馬虎 女生看到也許會少女心大爆發吧


袋子很大一個~

袋子很大一個~

這是玉米鮪魚的口味

這是玉米鮪魚的口味

這是鮪魚火腿 我就是吃這個

這是鮪魚火腿 我就是吃這個


我是吃鮪魚火腿食材新鮮自不用說

經過高溫的亨調後 鮪魚吃起來很香~

火腿雖然只有一片......

但是這讓我覺得像是在吃漢堡裡的火腿一樣很不錯

除此之外,還有玉米和生菜的點綴以及醬料的交叉搭配

整體吃起來真是一大享受

另外我老媽吃的另一種口味是覺得說上面的可麗餅麵皮也太大太厚吃起來好麻煩喔.....🤣🤣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