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定要來試試的好味道|沖繩|日本|Airando Fiji Restaurant&Cafe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對沖繩的印象是甚麼呢?

陽光沙灘比基尼(誤)?還是日式料理?南洋風情?

讓我跟你說還有一個你可能不知道的絕佳地點~Airando Fiji Restaurant&Cafe

raw-image

話說身為一個吃漢,到處吃吃喝喝找尋新點是很正常的!

raw-image

而我們再去看完古宇利島的心型石後,來到路上發現的一家斐濟餐廳!

raw-image

沒錯!就是斐濟餐廳~店主兼主廚 Eddie 就是斐濟人,他開設的目前亞洲唯一的斐濟餐廳。目前只供應三種主食,看是選擇很少但是每一個都是絕佳風味,值得你的沖繩行一定要安排來試試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開始期待下次的沖繩行了!我想你吃過之後也會有同樣的衝動~

raw-image


其實我推薦大家都去用指數投資(股債比=7:3),但是如果你對我的方法有興趣,歡迎一起來研究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