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1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鄉親各位鄉親

八名大漢的事,我們聽多會恐懼惡事發生

所以我要來改說那位從谷底重返榮耀的妞

被人欺凌到底,誰的身旁沒有幾位知心人

世事本如浮雲,一場風吹來,聚散轉眼間

壞人對她不好,她不但沒有立即還以顏色

反而從自己身上下起功夫,先讓自己強大

一個人,只要有自信心,相信自己是對的

別管東家長西家短南家遠北家近芝麻綠豆

一個人本事夠大,誰不爭相為她開市闢路

所以呢,有句話:有些事是只有女人能做

我們真不能不相信古人的智慧,當頭棒喝

有時適時忍胯下之辱,不過就是忍辱負重

有朝一日,今日之人不明白,他日會知曉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