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主角(#歌詞創作/No.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orus 2)
一步一步我要放開
不必迎合別人期待
我追求的不是虛幻崇拜
是屬於我獨特的風采

(Verse 1)
奢華迷幻的世界
太多華麗的表象
什麼是偶像
你我是認真生活的英雄

(Chorus 1)
主角是我就是英雄
用自信翱翔在蒼穹
在音樂的醉人心胸
尋找我們的從容

(Verse 2)
奢華誘惑非最愛
每個腳步我存在
浮華塵世中
實實在在努力我的精彩

(Chorus 1重複)
主角是我就是英雄
用自信翱翔在蒼穹
在音樂的醉人心胸
尋找我們的從容

(Bridge)
追逐我心的旋律
不隨波不偽裝不畏懼
世界喧嘩隨它去
我譜有滋有味有夢的翠綠

(Chorus 2重複)
一步一步我要放開
不必迎合別人期待
我追求的不是虛幻崇拜
是屬於我獨特的風采

(Chorus 1重複)
主角是我就是英雄
用自信翱翔在蒼穹
在音樂的醉人心胸
尋找我們的從容

(Outro)
奢華迷幻的閃光燈
人們的掌聲寫浮生
我的前程我尋夢出征

創作故事: 翠綠是種子發芽、新葉的顏色,是希望的顏色,也是非常有生機、充滿活力的顏色,我以翠綠來詮釋內心所懷抱的初衷。各行各業的人只要腳踏實地,都是主角、都是英雄,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功,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塊自由民主的土地上創造美好未來。
raw-image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主角變配角!離世馬爾濟斯:「無論我變成什麼,都想叫多多」原因藏洋蔥文:柚子貍 「弟弟」是一隻七歲的馬爾濟斯,有五年的時間是媽咪最愛的寶貝,後兩年媽咪因為結婚了,並且很快添了兩個小孩,新的角色讓媽咪忙得不可開交,面對寶貝常常只能心有餘而力不足,就在媽咪又懷第三個弟弟時,「馬爾濟斯弟弟」突然暈倒,走起路來歪歪斜斜,才三個禮拜還來不及搞清楚生了什麼病就突然離世。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10-12
北市勞動局勞動影像首獎《動作組》 武打導演周育生:我們是幫主角變厲害的角色透過影像畫面,帶領觀眾認識武打導演周育生的人物側寫,平日的訓練也都伴隨著脊椎受傷風險,真實反應產業的職業災害與職業安全,就讀小學5年級的兒子,經常為父親身上多處瘀傷協助擦藥,心中滿是不捨,儘管願意支持父親的工作,但沒特別期望他榮耀光榮,僅希望他「平安就好!」,這句話也是家中有從事身體勞動的家人心聲。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09-25
【進場▼我是主角】《迎風啟程◆一起追夢|24th畢業式》在教室準備好,戴上學士帽,穿好學士袍, 老師幫忙整理頭髮,調整帽子的角度, 說好的要好好表現,其實真的有做到。 孩子的每個承諾,都很真心。 只是控制力還在發展的他們,偶爾會需要提醒。 但,這群大班,在這個晚上,似乎沒什好提醒的。 就從進場開始,就擄獲了大家的目光, 該什麼時間,就展現他們所能盡力的。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7-15
avatar
陳軒看電影
2023-05-04
什麼是正常,我不知道什麼是正常-電影「魚之子」主角從沒長大的「魚君」日本綜藝節目[電視冠軍]在我心中,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至今仍會常想起許多精彩競賽中各式達人的神奇表現,但在電視冠軍的歷史中,沒有人比「魚君」更讓人印象深刻了,不知道什麼是電視冠軍的請參考 wiki電視冠軍。 在1993年第3回全国魚通選手権中,首次參賽的魚君(宮澤正之),從第一次登場,就深
Thumbnail
avatar
甘霖老師
2023-04-21
我們的藍調時光/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一部很難超越的好劇,完美落幕,餘韻猶存......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8-03
【天能同人】別問了,還是你希望我殺了你?(艾佛斯,主角/尼爾)這一篇有指涉到我自己之前的三篇同人,直接接上一篇。總之⋯⋯艾佛斯在新老闆(就是主角)的授意之下,硬是在還不認識他的尼爾面前裝成諮商心理師,結果又被兩個人分別塞了一嘴狗糧。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0-09-19
【鬥魚】影評|對我來說,單子才是主角|老闆亂評片#1    引言 時隔14年,經典電視劇《鬥魚》重新改編成電影版,整個劇情情節也稍稍地修改了...... 當然愛情偶像劇並不會因為拍成電影就不是愛情偶像劇,整體的架構還是從偶像劇那邊搬過來的。但整體表現的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8-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