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痴說自我介紹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 感興趣的事物與創作領域

Hmmm我是影痴說,除了看電影以外還喜歡旅遊,不是在看電影就是在旅遊的路上(當然還有坐在電腦前打文章啦哈哈哈)。喜歡看各種類型的電影,院線、串流,或是影展電影都可以。曾經旅居歐洲一年,目前已去過21個國家,超過50個城鎮。創作領域為電影戲劇旅行美食



  • 名稱由來

至於為何叫影痴說,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看電影,但若是問我覺得如何,我只會講喜歡不喜歡,但不知道喜歡的點或不喜歡的點在哪,因此我決定用文字的方式來整理我對這些電影的感受及想法。不算是專業的不敢說是影評,因此稱為心得,也稱自己是影痴。直到愛上旅遊(然後發現拍了很多照片),開始寫些旅遊文章。喜歡電影或喜歡旅遊的格友們歡迎互相追蹤與我交流。

觀影樂趣– 電影亂連結|延伸觀賞 生活樂趣– 國外旅遊|自由行|旅行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