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來飽6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有想守護的東西,就有未來的方向

那是人對光明的嚮往,與想追求的目標

常人都知道的,天下烏鴉是一般黑

這道理人人都懂,也人人都知道它

每一家食品公司也都是一樣的,需要利潤,需要市場...

但是!一家食品公司的良心在於它是否心口一致的誠實

當打著什麼樣的廣告訴求吸引消費者買單與壟斷市場機制

就要接受包裝被撕開後,如何被檢驗商品質地的高不良率

自己如果沒有自我褒獎自己好棒棒,別人也不會更厭惡你

當對自己與對他人的標準,全是各自特製化,有何公允?

嘴巴說著義正詞嚴,一身卻是爬滿蝨子的華麗衣袍

或許,「薯條的麵衣」就像是一件國王的新衣...

早已成為是一種不打草稿也不臉紅的睜眼說瞎話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