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交換 - Hiking Trip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復活節的連假,參加了查大社科院國際處,每年舉辦給國際生的超值得三天兩夜 Hiking Trip。參加對象除了國際生外,國際處的三位老師(Coordinator),更是各自帶著家人、伴侶前來參加。這次的 hiking trip 地點,是位於捷克北邊,距離布拉格兩個半小時車程的 Krkonoše(giant mountains)。

Hiking Trip 團體照

Hiking Trip 團體照




Krkonoše 除了是捷克、波蘭邊境最高的山脈,非常適合健行外,也是冬季滑雪、越野滑雪、自行車的好去處;假日時,更是會看到滿滿的度假、旅遊人潮。這三天的旅程,我們總共進行了三次的健行。第一天、第三天的小hike,以及第二天重頭戲:從捷克走到波蘭邊境15km的大hike。三月底捷克的山上還有部分的積雪,沿途的積雪、瀑布、森林、峭壁等自然景色,真的不斷讓我讚嘆,尤其這是我第一次在雪中健行,額外的興奮!

我第一次的雪中健行

我第一次的雪中健行

第二天大hike我們到休息區吃 blueberry dumplings

第二天大hike我們到休息區吃 blueberry dumplings

捷克、波蘭邊境自拍一張

捷克、波蘭邊境自拍一張

我在休息站買的紀念品

我在休息站買的紀念品

除了三天密集的健行外,這次住宿的地點,是查大在山上擁有的Cottage(鄉村別墅),有附設私人餐廳、酒吧、桑拿還有桌球室,住宿房型有分二、三、四人房不等,都是像青旅的形式,但皆附設私人衛浴。

查大在山上持有的 cottage

查大在山上持有的 cottage

Cottage 內的房型類似青旅

Cottage 內的房型類似青旅

晚上大家吃完飯後,就可以盡情的享用桑拿、打桌球、玩桌遊、聊天,有種體驗國外畢業旅行的既視感XD 那次的Hiking Trip,是整個交換來,參加過最值得、印象最深刻的活動!非常慶幸自己有參加~

後來,更幫查理大學社科院的國際處,做了一支 IG Reels 回顧影片,歡迎大家點選連結觀賞更多Hiking Trip的細節:)


最後再附上一張美景照

最後再附上一張美景照













1會員
8內容數
#捷克交換生活隨筆 #布拉格查理大學社科院 #捷克教育部MEYs獎學金 #台灣教育部學海飛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