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1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鄉親各位鄉親

這個大年都初四了

不管有事沒事,我們都要有賞心樂事

所以快樂與否,我們也要一起手牽手

做善事也好,惡作劇也好,苦樂齊扛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以期眾志成城

小寶我嘛,別的不會,舌燦蓮花還行

包管以後在康爹面前把死的說成活的

只要我們有信心,總有一天踏破鐵鞋

只要我們有毅力,總有一天不費工夫

只要我們有勇敢,總有一天戲說當年

只怪我們年紀小,現在還細數每一天

只怪我們努力中,現在還拚搏每一刻

只怪我們志願大,現在還編織每一秒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