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1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鄉親各位鄉親

ㄧ個人當將軍或是當賊寇

或許出身在哪有所謂的關聯性

畢竟,龍交龍,鳳交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但是我小寶相信,一個人的心有趨向性

他願意向善或是向惡,都由他的自由意志可以選擇

不信呀!你們都不知道我七位夫人對我可是把關的緊

從來我小寶進房門,都不為了自己

都是為了我七位夫人們的幸福!

而我的夫人們的最大幸福,就是大家的平安喜樂

這可是我最近從武朝紅頂商人贅婿寧毅身上學來的大智慧

一個人的名聲商譽事小,眾多百姓的冷暖飲飽事大

若我只為我自己,我就在康爹身旁當個為所欲為的奸臣

何必搞什麼近水第一樓來聯歡同樂,根本吃力不討好!

所以說呢,有些事情呀,我們需要認真立志,快樂做事

只要心態放輕鬆,凡事又何必一定得講求結局呢?

畢竟,我們有子孫後輩,會將薪火傳遞下去...



    29會員
    376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