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1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人掌櫃旅人掌櫃

這江山不落俗款江湖不落單

這人間相逢你我落座談一談

今宵莫放杯盞乾敬你我再敬天

敬萬裡萬籟萬人面此間萬萬千

我說呀!今天都時至雨水了呀

今年又是一番新氣象,新局面

咻地,再幾日也就到元宵佳節

枝頭鬧春意,人間逢時有幸福

雲水有三千,自在隨意有歡喜

看何處不恰似日暮鄉關的溫柔

所以呢,俗語說好死不如賴活

只要我們像蟑螂一樣,打不死

總有一天換我輩們喊水會結凍

別說不可能!人打拼勝天註定

若好吃懶做,金山銀山也不夠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