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杜拜必去景點!世界最高哈里發塔、世界最美未來博物館

推薦杜拜必去景點!世界最高哈里發塔,世界最美未來博物館

推薦杜拜必去景點!世界最高哈里發塔,世界最美未來博物館

杜拜以黃金、奢華、未來科幻感十足聞名於世。當我親身踏上杜拜土地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杜拜敢於創造奇蹟的精神」!在短短50年間,讓杜拜從一片黃土沙漠蛻變成現在的模樣,除了有滿滿「鈔」能力和領導者的遠見之外,更需要有大膽作夢、踏實築夢的精神。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兩個杜拜景點,便是鼓勵大家勇敢作夢、並將夢想化為現實的最佳例子!誰能想到,在一片沙漠中,竟然能蓋起世界上最高的大樓哈里發塔,持續吸引每年數以千萬的遊客到訪,還有被譽為全球最具創意和未來感的未來博物館,外觀超級吸眼球,讓人印象深刻!

當然杜拜不僅僅只有這兩個世界之最,重點是他們還持續自我突破、創造許許多多讓人為之驚嘆的世界第一,是不是超勵志!大推想被各種世界第一驚豔或激勵的你,現在就買張機票,飛來杜拜玩一波!

杜拜哈里發塔

杜拜哈里發塔

哈里發塔 Burj Khalifa

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高828公尺!

2010年一落成,便取代當時世界最高紀錄保持者的台北101(高508米),從此一舉成名,成為世界知名杜拜地標。

哈里發塔有兩種不同高度的觀景台,分別為世界最高148樓觀景台,享受著從555公尺的高度俯瞰這片土地;另一個則是位在124+125樓的觀景台(約456公尺高),也是我這次要參觀的觀景台,票價相較148樓觀景台,更加經濟實惠呀~(票價可是依樓層與入場時段而有所差異,在尖峰時段入場會貴些)

遊玩時間:1-2小時(不含現場排隊入場&不含逛哈里發塔正下方的杜拜購物中心的時間)

地址:1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Blvd

124+125層樓觀景台有紀念品店,還有郵筒可以寄明信片唷!

124+125層樓觀景台有紀念品店,還有郵筒可以寄明信片唷!


來到124+125層樓的觀景台,我還特別買了張哈里發塔的明信片,感受站在人類蓋出的最高建築物的興奮感,提筆寫下當時內心的感動,寫完再將信投進的紀念品店旁的郵箱,一邊欣賞杜拜天際線美景,期待收到明信片的那天!!

非常振奮人心!真的大推大家也買張明信片,寫些文字給自己,保證不會後悔的~

這張明信片大概飛了1個月後才寄到我家,現在已經貼在我房間的明信片牆上,每天給我滿滿的正能量!




未來博物館Museum of the Future (MOTF)

名列世界14大最美博物館,也被譽為是全球最具創意和未來感的建築。

遠看像是巨大銀色的橢圓形建築,中間有個洞,建築外觀刻滿了鏤空透光的阿拉伯文詩句,這些詩句來自杜拜酋長,意思是:未來屬於那些能夠想像它、設計它並實踐它的人。它不是你等待的東西,而是你創造的

The future belongs to those who can imagine it, design it, and execute it. It isn’t something you await,but rather create. By 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Vice President and Prime Minister of the UAE and Ruler of Dubai

我私心超推未來博物館!它給人滿滿正向、積極和勵志感!它的存在彷彿在告訴我們,走自己想走的路,想要什麼樣的未來,就靠想像力和執行力去創造出來,不要守株待兔,而是主動出擊!

小提醒,進出博物館的一樓大廳不用門票,但想看展覽的話,一定要提前上網購票!千萬別像我一樣天真,抱著當天去現場按機器購票的念頭,你會殘念的啊!QmQ

遊玩時間:如純拍照無購票入場的話,約1小時;如購票入場,不含當天現場排隊入場的時間,大約2-4小時。

地址: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內容總結
克拉拉的旅遊分享:杜拜必去景點文章,寫得很精彩!大推!
5
/5
旅遊時的觀察和閱讀時常有的疑問,都丟在這邊,如果能掀起些波瀾,激發更多思考的火花,深化知識的傳播,應該也算是有小小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