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2024年生日大餐/台中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禮拜最讓我期待的大事件:提前吃生日大餐!! 每到新的一年我都會看我與男友的生日在什麼時候,來決定是否要提前慶祝之大餐。而我的生日剛好在下個月的假日,由於假日時間我們彼此工作忙碌,加上人潮一定很多,於是改成這個月提前吃大餐。


今年我們去吃「老四川麻辣燙」這次我第一次去吃老四川,之前男友提過老四川的麻辣鴨血好吃下次要帶我去吃,於是決定今年的生日大餐就是它!! 這禮拜也剛好連續下雨天,昨天原本早上沒什麼下雨結果是給你下在晚上時段,於是我們穿上雨衣出發去老四川。

raw-image

我們是訂7點的位置,因為下雨關係慢慢騎車不過有在7點前抵達,可能因為下雨關係現場客人不多,一下子就有服務員來帶位。

raw-image

首先第一道先上招待的「川味涼粉」。吃起來的口感帶一點微酸辣,很適合開胃而且好吃! 連男友吃第一口就直接說:這涼粉好吃!

raw-image

我們湯底分別選了:麻辣鍋、養生鍋的鴛鴦鍋。麻辣鍋的鴨血與豆腐吃完可以請服務員無限續,不吃豆腐也可以請服務員續鴨血就好喔! 接著就是等待時才上桌準備開吃囉!

我們點的食材有:干貝、雪白菇、木耳、娃娃菜、小羔羊、無骨牛、花枝漿、4隻大明蝦、豬頸花肉。而且豬頸花肉上桌還是兩多花的擺盤很漂亮! 肉質部分都很軟嫩好吃。食材每一樣都很新鮮,現場還有飲料、冰淇淋的自助吧。可樂是菜單裡的一瓶35元。

拍下食材丟下去煮的照片界下來就是開心的吃飯時間~ 鴨血真的超級好吃!吸飽了麻辣湯隻一口咬下會發覺這鴨血很嫩! 所以我在之後都只續鴨血部分,大大顆的干貝吃起來不會太材,肉質有點鮮美,一盤裡有四顆干貝,慶祝生日嘛!就給他吃好一點。

之後我喝了一口養生鍋的湯,很鮮甜裡頭雖然有放中藥材,但是喝起來並不會有太重的中藥味,反而是我們先娃娃菜等一些蔬菜放進去煮的鮮甜味,所以我能夠接受。我本身是不敢吃中藥類的東西,所以像這種養生鍋我是不吃不喝的,但這沒什麼中要為我就能喝了,而且蠻好吃的👍🏻


吃飽在去享用冰淇淋等待雨小一點,不過雨是似乎不想變小就是要讓我們依然穿上雨衣回家,之後吃不完我們也有打包回家,兩種湯底都有打包。今天再繼續享用,幸好今天工作完畢星期六我放假,依然可以開心的享用美食。


店家資訊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台中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日 11:30-1:30

電話: 04-2237222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50會員
133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