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分享 - 一些吃喝玩樂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簡單分享這禮拜的事,分成兩篇~ 這篇先放快樂的吃喝玩樂紀錄 😋

台中

這次去台中主要是先參加聚會,結束後跟一年不見的台中朋友見面吃晚餐,第一次吃到了心心念念的夏威夷拌飯!而且好好吃呀~~吃起來覺得很清爽也很有飽足感,不會有負擔🤗 (也附上FB上的菜單) 配菜的部分特別喜歡!直接選了比👍的 4 個,木耳跟杏鮑菇的醋都很下飯~ 唯獨選到一個不喜歡的是蛋白質的椒鹽天貝 😂

吃完路過一間裝潢有點神祕的店,發現:「咦?是以前想去的糖果店耶」,就直接走進去了,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糖果,有些我甚至看不出怎麼吃,像是麵包超人跟加菲 😂,非常可愛的一間店,我覺得很適合當禮物送人~ 在店裡我還猶豫很久要不要帶一些回去 (很心動),但後來覺得自己最近已經吃很多甜的就沒有購入🤭

最後搭車回家前去買了八曜和茶!每次到台中都想喝一下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要開到台北,但感覺會很多人 🫣),特別愛他們的蕎麥 (308) 系列,但這次想說來嘗試看看沒喝過的:八曜和茶的八曜和茶 🤣,我自己覺得這個也合我味道!買完就直接搭車回台北哩~


果凍

今天也去了一場聚會,桌上有一碗裝了各式各樣的零食,其中這個非常引人注目,坐我隔壁的朋友跟我說他已經看了很久👀

從...從沒看過芋頭口味的….果凍?!基於好奇之下決定來試試,而隔壁朋友是不敢吃芋頭的,我先緩緩的撕開來聞了一下👃


「非常芋頭!要聞聞看嘛?!但我覺得會怕芋頭的應該覺得很恐怖」


聽我這樣說朋友完全不會想試🤭 其實挺像生日蛋糕裡有芋頭夾層的味道,接著我就直接把他吃下去

.

.

.

😲

🥺

😩

結果發現味道我不喜歡 🫣,裡面跟一般水果果凍一樣有放一個椰果,吃起來就有酸酸的味道,同時又有甜甜芋頭的味道,很難以形容😅


休息一下

最後分享兩個可愛的 KitKat 巧克力,小包裝上面都有短短的日文句子,看不懂就直接用手機掃🤣🧐



-

這就是這週的吃喝玩樂碎片~


這裡也找的到我歐 歡迎追蹤👇

Instagram: ezra.share.injoy

Matters: ezra.share.injoy

41會員
14內容數
Enjoy sharing | 享受分享 | 日常 x 學習 x 閱讀 初衷是把生活中所學與大家分享 也歡迎一起來進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