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I眼中的雷火豐卦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有朋友想要轉職,想換成企業顧問,占了卦,得到雷火豐卦,五爻動。根據卦爻辭,六五:來章,有慶譽,吉。是很好的,表示那位朋友去做企業顧問很可以。


而且,根據梅花易數的角度,動爻所在的上卦是代表外在環境的「用」,下卦是代表占問者「體」,震卦屬木,木生火,用生體,表示外在環境對於占問者有幫助,這是大吉之象。


我就請我下載的AI生成圖片,想要生成一張易經的雷火豐卦,我的咒語裡提到要紙雕版的,結果就出現這張,哈哈哈,我也覺得很有意思,決定分享出來。

raw-image



18會員
69內容數
嗨,我是賢親王,這是我的沙龍,歡迎來聊天,討論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