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兩天全台完售!! 麥當勞經典產品 ‘’捲捲薯條‘’ 俏皮回歸🤩🤩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以前有個很厲害的麥當勞商品🍟🍟

他是最近回歸的經典中的經典

我以前是沒有吃過的,甚至是不知道有這個玩意兒

直到我去查詢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一款這麼厲害的商品😳😳


而在最近開賣後我連跑了兩次麥當勞都沒看到,居然賣得這麼好嗎???

你別說,還真的是賣超好!

就在今天再FB上看到僅僅兩天就全賣光了,這讓我好奇那這樣沒吃過的人到底要怎樣才能吃得到

不過所信第三天去時終於每到了,我還買了三包給我的爸媽吃😆😆


這就是最近回歸的"麥當勞 捲捲薯條"

看起來不是很多呢...

看起來不是很多呢...

俯瞰圖

俯瞰圖

外包裝都有捲捲的圖案,紫色為底色搭配的超好

外包裝都有捲捲的圖案,紫色為底色搭配的超好


外觀就是弄成捲捲狀的,有點像是我們在學校吃營養午餐會吃到的那種海帶(電話線)

主要就是用馬鈴薯加上胡椒、大蒜及洋蔥,吃起來非常的金黃酥脆且過癮😋😋

外表很酥脆但內部是很綿密的,只吃身邊沒番茄醬不然我可是會用番茄醬沾著吃的

但是我爸媽倒是都覺得很普通,而且一盒的份量其實嚴格來說不算多...


以60幾元的價格來說能不能接受真的看個人,不顧我是因為沒見識過所以算是覺得值得就是了~🤩🤩

36會員
86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