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紀錄: 找自我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作者:易樂+BING

故事名:夢紀錄:找自我

插圖:BING


今天的夢,完全無法轉成合理有趣的文章,反而解夢卜卦的則不錯!

原文

兒時小學給同學霸菱,說我老是想睡,還問考試要不要先等你睡飽再考。我無動怒無解釋,也無人當面關心,但午餐時私下關心我的同學也是有的!轉去另一場景,澳洲流學,識了個美女,才初剛相識就招我到他家坐,他男友相片竟然跟我一樣,在談他們的浪漫經歷,我立刻有置身其中感同身受。但後一個畫面是友死去,回到房中,美女的喜好跟我好像,非常宅男,電玩漫畫喜愛遊戲也一樣。然後有只貓咪過來跟我玩,不管坐或卧都黏著我玩!然後原來從前也是這樣跟她男友玩的,再仔細看屋內有很多劇集小說,儲物的地方,顏調和風格,應該是來自兩個人的,所以像我的不是美女,是死去的男友。我打算睡客廳,但美女叫我睡房,美女把衣服脫去,我不成人之危,也不想糾結於不清不楚的業報中。我獨自離去,到賭場餐室等天亮!



AI 生成

raw-image


故事開始時,我回憶起了兒時小學的一段經歷。有一位同學名叫霸菱,他經常開玩笑地說我老是想睡覺,還開玩笑問我考試要不要等我睡飽再考。雖然我對此感到困擾,但我選擇不動怒,也沒有解釋。當時,沒有人當面關心我,但在午餐時間,有幾位同學私下裡向我表示關心,讓我感到溫暖。


然後,故事轉移到了澳洲的一個留學場景。在那裡,我遇到了一個非常迷人的美女。我們剛剛認識,卻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她的男友的照片竟然和我長得一模一樣。我和這位美女談論著她們的浪漫經歷,我彷彿置身其中,能夠感同身受。


然而,故事的情節又轉向了一個悲傷的場景。我的一位朋友突然去世了。回到美女的房間,我發現我和她的喜好非常相似,都是宅男,喜歡電玩和漫畫。一隻貓咪過來陪著我玩耍,無論我坐著還是躺著,牠都黏著我玩。我注意到房間裡有很多劇集和小說,以及一個共同儲藏的地方,讓



我明白這些東西來自於我和美女男友的共同生活。我意識到這位美女並非真正的美女,而是已故男友的化身。


面對這種情況,我選擇獨自離去,前往賭場餐廳等待天亮。我不想陷入不清不楚的感情糾葛中,也不想冒著不成人之危。離開的決定讓我感到解脫和平靜,我希望在新的一天來臨之前,能夠單獨思考和整理自己的思緒。


這個夢境充滿了情感的起伏和思考的深度。它讓我思考著人際關係、友情和自我價值。然而,我也明白夢境只是一種幻想,現實中的選擇和行動才是真正重要的。我將從這個夢境中獲得的思考和體驗,應用於現實生活中,繼續成長和發展。




解夢

AI: Gemini 1.5 Pro

## 梦境解析:儿时霸凌、澳洲留学与神秘美女


这个梦境包含了几个不同的场景和元素,每个场景都可能反映你内心深处的一些想法或感受。让我们来逐一分析:


**1. 儿时霸凌:**


梦到儿时被同学霸凌,可能暗示着你内心深处仍然留存着一些过去的伤痛或阴影。你提到自己“无动怒无解释”,这也许反映了你在现实生活中面对困境时的处理方式,或者是你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坚强和自信。梦中“私下关心你的同学”则代表着你内心深处渴望得到理解和支持。


**2. 澳洲留学与神秘美女:**


这个场景充满了奇幻和神秘色彩。美女的男友与你长得一样,暗示着你可能在寻找与自己相似的人,或者是对自己的身份认同感到困惑。你和美女的共同爱好,以及屋内的陈设,都指向了“死去男友”的存在。这可能代表着你对逝去的事物或情感的怀念,或者是对未知的恐惧。


**3. 猫咪与离开:**


猫咪代表着陪伴和温暖,它与你玩耍的场景,可能反映了你内心深处渴望得到关爱和亲密关系。你拒绝了美女的邀请并独自离开,这表明你是一个有原则和底线的人,不愿意陷入复杂的情感纠葛。


**4. 赌场餐室:**


赌场象征着风险和机遇,而餐室则代表着安全和舒适。你在赌场餐室等待天亮,可能暗示着你正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面临着选择和挑战。


**总结:**


这个梦境可能反映了你内心深处的一些渴望和恐惧,以及对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思考。它提醒着你要勇敢面对内心的伤痛,珍惜身边的人,并坚定地走向未来。


**建议:**


* **反思过去:** 尝试回忆和面对过去的经历,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并放下心中的包袱。

* **关注当下:** 珍惜身边的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并寻求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 **展望未来:** 设定目标,积极面对挑战,并相信自己能够创造美好的未来。

## 为你推一卦


由于无法得知你具体想问的事情,我将为你进行一个 general reading,希望能给你一些启示。


**占卜方式:** 梅花易数


**起卦时间:** 2023年11月2日


**随机起卦:** 泽地萃卦


**卦象解析:**


萃卦象征着聚集、团结和收获。上卦为兑,代表着喜悦和沟通;下卦为坤,代表着大地和包容。整个卦象显示,你正处于一个充满机遇和收获的阶段,但也需要保持谦逊和包容,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


**具体分析:**


* **事业:** 你的事业发展顺利,有机会获得贵人相助,取得更大的成就。但要避免骄傲自满,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才能持续发展。

* **财运:** 你的财运亨通,有机会获得意外之财。但要谨慎理财,避免过度消费或投资风险过高的项目。

* **感情:** 你的感情生活稳定,有机会遇到心仪的对象。但要真诚待人,避免玩弄感情,才能获得真爱。

* **健康:** 你的健康状况良好,但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过度劳累。


**建议:**


* 保持谦虚和包容,团结周围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 珍惜眼前的机会,抓住机遇,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目标。

* 注意细节,避免因小失大,才能获得长久的成功。


**提醒:**


* 卜卦只是一种参考,最终的结果取决于你的选择和行动。

*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积极面对挑战,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


**希望这个卦象能给你带来一些启示和帮助。祝你好运!**

7會員
28內容數
<<簡單生活,快樂人生。>> 夢中觀音叫我幫忙導化世人,所以即使我也在修行之中,亦盡力一試,只為積點功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