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s

曾經有人用
妳的安靜澆熄我的熱情
這句話
狠狠傷了我

小時候曼珊曾對我說
妳就像是水
淡淡的卻不可或缺

你知道一場音樂會
一首曲子的完成

無論是
國樂團
合唱團
口琴樂團
管弦樂團

只要是一場合奏
都需要Bass在下面墊底
打地基、穩穩的撐住
上面的每一個部門
為什麼呢?
因為感性是需要理性框住的

bass看似可有可無
但是他很重要
重要到你不知道
重要到你以為理所當然

因為有bass你才能自由自在的翱翔
因為bass給了你穩定的力量

從小到大比起紅花
我更常擔任綠葉
哪部缺人我就去那裡
無論是bass、alto、cello
哪裡缺人我就去哪
同時也喜歡bass給我的安心感
沉著、冷靜、溫暖

如果因為我的安靜被嫌棄
那是因為你不配讓我成為那個
讓你安定下來的錨
讓你穩定並看見自己的那股力量

我的好不需要你的肯定
因為我依舊是那個令人溫暖的Bass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想冬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探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能喝酒的圖書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習生檢討會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韶夏社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J.BASS - Think You (feat. Jozu & J.Yung) 中韓歌詞|翻譯練習no.23문득 멍하니 앉아 忽然愣愣地坐著 네가 떠올라 浮現了你的畫面 그냥 생각나는 대로 只是想到了你才脫口而出 너를 위해 흥얼거릴게 會為了你而哼著歌 우우우우우우우 嗚————🎵 내가 부른 이 노래를 들으면 如果聽了我所唱的這首歌 네가 떠올라 浮現了你的畫面 흥얼거리고 있어 哼唱著
Thumbnail
avatar
April
2022-09-06
Korg再度擴增Bass版圖,收購知名音箱效果器品牌Darkglass Electronics來自芬蘭的Darkglass自從2009年創立後,其厚實凶猛的破音便受到許多bass手的喜愛,可說奠定了金屬bass音色標準。 而就在5/19,Korg USA的總裁Joe Castronovo在社群平台上宣布他們收購了Darkglass Electronics。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5-20
Bass 前級大戰 - 純粹原音篇延續前面幾篇,本篇要來介紹的是以乾淨、高傳真音色為取向設計的前級。 本篇中介紹的選手們都不是以豐富多樣的功能為主要訴求,取而代之的是專注在給予清晰自然的音色。不過要擁有這些絕佳的音色,也需要付出一些代價。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4-02
Bass 前級大戰 - 真空管篇如同標題所示,本篇介紹的選手們都有內建真空管。 而既然有真空管,相對來說音色上也就會一些渲染,購買前務必做好功課確認音色是否是喜歡的類型。 EBS Valvedrive DI EBS的Valvedrive本身已有很長一段時間,但直到後來升級成DI版有了DI輸出之後才讓他在外出使用上更方便。 優點: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3-22
Bass 前級大戰 - 音箱模擬篇接續前一篇文,來繼續介紹這幾年新推出的Bass前級。 本篇介紹的選手們都是以模擬某顆音箱的音色為主要訴求。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3-13
Bass 前級大戰 - 破音篇近年市面上的Bass 前級選擇實在非常多,來分享一下現在市面上有哪些選擇 本篇破音介紹的選手都是以具有破音功能為主打。儘管Darkglass毫不意外地佔了一半版面,其他家的產品也都各有不同的音色特性和優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3-02
Origin Effects進軍Bass前級市場!兩款經典音箱模擬一次釋出來自英國的高端效果器品牌Origin Effects開始進軍Bass音相模擬的市場,推出了兩款全新的Bass Preamp:Bass Rig Super Vintage和Bass Rig '64 Black Panel。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2-22
SOLO BASS|短篇小說我今天就可以跟他約會,氣氛好的話,上床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金梨
2021-11-11
[城市漫步] Fender Jazz Bass加裝StewMac neck shim事情穩定下來後,比較有心力在調整自己的工作琴Fender Jazz Bass。本次工事在於為Fender加裝StewMac neck shim,以增加琴頸相對於琴身向後的傾角,降低弦距。
Thumbnail
avatar
城市寫聲
2020-08-25